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8-20Text: Christy Yiu

在家都食到人氣「鮮芋仙」!超市買招牌芋圓、地瓜圓,芝麻、芋泥餡共4款口味,今晚就煮!

  來自台灣的人氣過江龍芋圓甜品店「鮮芋仙」的分店雖然愈來愈多,但開店至今依然經常座無虛席,一位難求!作為鮮芋仙的小粉絲,等不到位但又想一解心癮?機會嚟啦!適逢中秋節臨近,鮮芋仙推出全新「嚐鮮裝」芋圓,於台灣手工製作,新鮮直送香港,以後在家都可以食到鮮芋仙的招牌雙圓啦!

 

招牌雙圓台灣新鮮直送!

 

(圖片來源:惠康超級市場、Market Place by Jasons)

 

  適逢中秋節,鮮芋仙就推出全新嚐鮮裝的「招牌雙圓」,內含兩款包裹著內餡的芝麻紫薯圓和芋薯圓,還有經典芋圓和地瓜圓!100%台灣手工製作,而且新鮮直送香港!安在家中都可以食到鮮芋仙,中秋節除咗食湯圓,仲有另一選擇!

 

薯圓配上不同內餡:口感軟糯煙韌!

 

(圖片來源:惠康超級市場、Market Place by Jasons)

 

  芝麻紫薯圓以紫薯外皮搭配深度烘焙的芝麻糊內餡,口感飽滿、滲透出濃厚的芝麻香氣,令人無法抗拒!而芋薯圓則以芋頭外皮包著濃郁的芋泥內餡,雙重芋頭配搭令芋薯圓散發著滿滿的芋頭香,芋泥控又係時候出動啦!招牌雙圓就當然少不了鮮芋仙的招牌芋圓和地瓜圓,一次過就可以吃到總共四款不同口味,幸福感100%!

 

小盒包裝設計超市有售

 

  急凍的「招牌雙圓」採用小盒包裝設計,方便大家食用,不用擔心吃不完會令新鮮度下降!現在「嚐鮮裝鮮芋仙招牌雙圓」已於惠康超級市場、Market Place by Jasons、Market Place、3hreesixty,以及Jasons ichiba全線獨家發售啦!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台灣 #過江龍 #芋圓 #甜品 #鮮芋仙 #中秋節 #嚐鮮裝 #台灣手工製 #直送香港 #招牌雙圓 #Foodie #美食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