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10-21Text: Christy YiuPhoto: Oscar Wong, Tony Leung

百年老店Young Line推吸睛大閘蟹麵、新潮膶腸點心!同場加映:水吧小鮮肉沖「薑桃」茶!

特色粉麵小菜:必試蟹粉系列!

 

  只吃點心,感覺好像不夠喉?來看看新推出的特色菜吧!適逢大閘蟹季,四季芬芳亦在這次新餐牌中加入大閘蟹元素,有大閘蟹粉麵、蟹粉小籠包、蟹粉釀豆腐等,滿足一眾蟹迷!

 

大閘蟹粉麵食 $138

 

  全新餐牌必試大閘蟹粉麵食,以傳統蟹粉拌麵的做法,配上原個日式甲羅燒和飛魚子,最後加入鵪鶉蛋拌勻,每一口都充滿濃厚蟹膏甘香!

 

金湯五蔬蟹粉釀豆腐  $138

(需提前一日預定)

 

  蟹粉豆腐亦與別不同!在炸好的豆腐中釀入蟹粉,用南瓜打造成金湯,加入雞頭米、南瓜、鮮百合、毛豆、紅腰豆和翠玉瓜煮成醬汁,最後用葱綁好尾段變成小福袋。蟹粉的鮮香,配上滑嫩的豆腐,入口味鮮,一試難忘! 

 

花膠燉雞湯麵線 $98

 

  養生之選必定是花膠燉雞湯麵線!一打開燉盅就見到一大塊深海黃魚花膠,可說是誠意之作!燉湯採用深海黃魚花膠炮製,雞肉亦十分嫩滑,吃完麵又有湯飲,滋補到極。

 

荷葉八寶雞 $388

(需提前一日預定)

 

  作為老字號,又怎少得巧手菜!荷葉八寶雞用料十足,糯米軟腍而味濃,八寶雞內釀了蛇王芬招牌潤腸和臘腸,加上冬菇、蝦米、瑤柱等,味道香濃之餘口感層次更是非常豐富!

 

全場焦點:水吧小鮮肉沖茶!

 

  除了全新種種特色菜,店中焦點必定落在門口位置的水吧上!皆因水吧請來越南小鮮肉「阿B」坐陣,為大家沖茶!「手打香水檸檬茶」採用海南香水檸檬以及高山老茶樹鴨屎香茶葉,先不要被「鴨屎香」三字嚇怕,其實這款茶不單止沒鴨屎味,更是入口清香、醇厚回甘!最重要的是可以同時欣賞「阿B」沖茶,大飽眼福!

 

越南小鮮肉「阿B」

 

左起:苦瓜鴨屎香檸檬茶 $30、薑桃鴨屎香檸檬茶 $30、鴨屎香香水檸檬茶 $28

 

  編者特別推介「薑桃」手打香水檸檬茶!鴨屎香水檸檬茶中加入了生薑與蜜桃,生薑的辛辣配上蜜桃的清甜,味道比一般的水果茶多了一份清香,十分有趣特別!

 

  「阿B」除了沖茶手勢熟練,更是十分親切,早已吸納不少粉絲專程前來一睹「阿B」沖茶風景!不過「阿B」現在為不定期駐場,若果想見到他真人兼近距離觀賞他沖茶,就要碰碰運氣了!

 

四季芬芳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3樓363A號舖 (港鐵沙田站 A3 出口)

營業時間: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3時30分;下午5時30分至下午9時30分

查詢電話:3108 2196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臘腸 #膶腸 #特色菜 #燒賣 #點心 #鹹水角 #大閘蟹 #臘腸卷 #大閘蟹粉 #豆腐 #雞湯 #花膠 #八寶雞 #海南香水檸檬 #蟹粉豆腐 #檸檬茶 #美食 #Foodie #飲食 #Food Map #美食地圖 #老店 #蛇王芬 #四季芬芳 #年輕路線 #粵菜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