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10-25Text: EdithPhoto: 餐廳提供

大閘蟹2021|蟹迷召喚!5個最正大閘蟹套餐推介!邊間米芝蓮餐廳大閘蟹餐最抵食?邊個套餐有3隻蟹?

每日即拆蟹粉滋味:大公館「金秋大閘蟹宴」

 

  位於D2 Place的大公館主打精緻粵菜,而餐廳所推出的手工大閘蟹宴也好評不斷。今年,由總廚陳師傅設計的大閘蟹菜式就以江蘇大閘蟹入饌,加上每日即拆的蟹粉及蟹肉炮製,保證新鮮。Menu主打的「清蒸大閘蟹」足五兩半,而且還是現在最當季的公蟹!在品嘗原隻大閘蟹的風味時,還會特別送上「咸亨雕皇廿五年紹興花雕酒」一杯,以行氣散寒,好貼心!

 

足五兩半的清蒸大閘蟹

 

  除了必吃的「生拆蟹粉小籠包」外,還有「花雕醬油蟹粉凍」丶「芝士野菌焗蟹斗」丶「金杯芙蓉蟹粉海鮮羹」丶「蟹粉香煎日本溏心帶子」丶「乾坤蟹粉白玉」及「溫泉蛋蟹粉拌蔥香手工麵」,最後送上甜點「薑茶雲石湯丸」,舒緩大閘蟹的寒涼性。每位$888,以菜式的數量和手工,性價比算很高了!

 

蟹粉黃魚獅子頭

大公館的設計新潮又不失氣派,好適合相約親友來吃飯!

 

金秋大閘蟹宴

價錢:$888/位(2位起)

地址: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一期10樓A

電話:2743 8055

供應時段:即日起至餐廳另行通知

 

Read More:百年老店Young Line推吸睛大閘蟹麵、新潮膶腸點心!同場加映:水吧小鮮肉沖「薑桃」茶!

Read More:大閘蟹季到!蟹迷狂吃前注意:一隻大閘蟹膽固醇量接近一天所限?4個危險部分不能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大閘蟹 #蟹公 #大閘蟹套餐 #性價比 #CP值 #酒店 #米芝蓮 #中菜廳 #抵食 #蟹粉 #美食地圖 #Food Map #翠亨邨 #營致會館 #大公館 #紫粵軒 #明閣 #蟹粉小籠包 #陽澄湖 #太湖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