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11-04Text: Ariel ChanPhoto: Ashley Choi, Tony Leung

文青「茶記」進駐觀塘YM² !大推雲朵蛋牛多、花膠雞絲米通粉、超厚切焗豬扒飯,Sell嘴刁講究HK Style

 

葛民輝大讚:超吸睛雲朵多士

 

      試完主食,就要看看他們的輕食水準如何!Coffee or Tea 的多士全部用上外脆內軟的意式拖鞋包製作,而且只限堂食!第一眼吸引編者的就是超級打卡able的「雲朵多士」!有兩款口味任揀︰鹹牛肉和餐肉,兩款都咁吸引。這款多士可算是「吃手工」,製作工序非常繁複,雲朵由蛋白和蛋黃造成,蛋白是輕盈的梳乎厘;蛋黃則經低溫慢煮,而鹹牛肉或餐肉就打成慕絲,咬一口就有三重口感滋味,難怪連潮流教主葛民輝都大讚!

 

雲朵鹹牛肉蛋多士  $48 

 

  除了「呃like」多士之外,「開心好多」都值得一試;有別於茶記的油占多,意式拖鞋包放上一整塊鮮牛油兼抹上產自意大利的開心果醬,甘香果仁味拼湊邪惡鮮牛油,小心吃不停口!

 

開心好多(開心果醬牛油多士)  $48 

 

  另一款一樣有葛民輝加持的就是「玉子黑松露三文治」!賣相就像日本便利店的三文治一樣,超爆!三文治選用日本蛋炮製,蛋沙律加入黑松露油,沙律的味道大大昇華,溏心蛋亦抹上白松露油,大口咬下去,松露的香氣充斥整個口腔,絕對是午餐或下午茶的首選!看一看,麵包都快要包不住餡料了!

 

玉子黑松露三文治 $42

 

  吃了這麼多美食,當然要點杯餐飲!推介飲Coconut Dirty,餐廳用日曬巴西SOE (Single Origin Espresso) 中度烘焙,咖啡香而不苦澀,配上香滑椰奶,入口極其滑順,椰奶的香甜又不會蓋過咖啡的味道!啡迷要試!

 

Coconut Dirty  單點$48 ;跟餐$24 

 

  若然甜甜的Dirty不是你杯茶,就可以試一試他們的「烏龍鴛鴦」!鴛鴦以炭焙烏龍茶和咖啡調製而成,餐廳以調酒的手搖法加入細緻汽泡來代替花奶,盡顯烏龍茶和咖啡的香醇,好扮嘢。原來烏龍茶遇上咖啡可以非常夾,入口輕柔醇滑,兩者不會各自搶風頭,大推!

 

烏龍鴛鴦  單點$48 ;跟餐$24 

 

Coffee or Tea 

 

地址︰觀塘協和街33號裕民坊YM² 1樓101號舖 (正門於物華街)

電話︰2618 1180 

營業時間︰8am – 9pm 

註︰不設加一,收信用卡、Apple Pay、Alipay、Google Pay、Wechat Pay及現金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開心好多 #Coffee or Tea #雲朵多士 #茶餐廳 #玉子黑松露油三文治 #茶記 #沙嗲牛肉麵 #花膠雞絲米通粉 #椰子dirty #焗豬扒飯 #咖啡 #觀塘美食 #烏龍鴛鴦 #美食 #吃貨 #識食 #裕民坊 #Foodie #少年食神 #YM² #周末好去處 #Hong Kong style #懷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