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5-19Text: Yan Chung

5間人氣日式串燒店推介!超正燒阿波尾雞、五味雞肉棒、即日海上鮮!MIRROR成員開店、懷舊玩具主題、高性價比串燒Omakase,邊間啱你?

5.高性價比串燒Omakase :申、居酒屋


  Omakase並非鮨店專利,去年底於天后開業的「申、居酒屋」,便主打串燒omakase,晚市$688起便有13款廚師發辦的串燒和料理,性價比高。居酒屋開店時請來葛民輝設計logo、餐具和杯墊,以回收木地板物料表達環保概念。餐廳設有雲石吧枱開放式串燒廚房,加上灰色和淺木做主調,格調高雅。



店內設有雲石吧枱開放式串燒廚房,加上灰色和淺木做主調,格調高雅。
(圖片來源:申、居酒屋facebook)


  居酒屋不惜工本設置價值六位數字的二刀流烤爐,令串燒有焦香又可鎖住肉汁,不破壞高質食材的原汁原味。串燒omakase十分豐富,包括前菜三點盛、季節沙律、燒物及炸物五品、秘製日式咖喱飯、湯及甜品。料理以精美的器皿盛載,在色香味上也有懷石般的享受。串燒款式以新鮮時令食材為主,串炸也有心思,最特別有自設魚缸內的生猛活蝦,燒烤前才活捉,蘸上吉列炸漿,以攝氏180度油溫的白絞油酥炸。另外推介鹽釜燒鮑魚,南非鮑魚以豉油和昆布熬煮4、5小時後,再包以昆布和蛋白鹽焗,享用前像乞兒雞一樣以小錘子將外層敲開。品嘗的不只一道菜,還有一個體驗。



申、居酒屋主打串燒omakase,價錢由$688起,十分吸引。
(圖片來源:申、居酒屋facebook)

店內自設魚缸,提供生猛活蝦,即叫即捉即製。
(圖片來源:申、居酒屋facebook)

享用鹽釜燒鮑魚前,要像乞兒雞一樣以小錘子將外層敲開,有新意。
(圖片來源:申、居酒屋facebook)


申、居酒屋


地址: 天后電氣道54號亨環天后5樓
電話:2386 900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nn-3pm、6pm-10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 #美食地圖 #Food Map #日本菜 #串燒 #串燒店 #燒鳥 #居酒屋 #天后 #中環 #尖沙咀 #土瓜灣 #MIRROR #ERROR #明星店 #影之鳥 #隱町 #玩具屋 #Bentori #本格 #申居酒屋 #九州華味鳥 #三黃雞 #備長炭 #免治雞肉棒 #初生蛋 #廚師發辦 #Omakase #懷舊 #日本卡通 #爐端燒 #打卡 #小店 #燒海鮮 #燒鮑魚 #人氣店 #試食報告 #晚市開餐推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