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7-11Text: Yoyo Kwok

全城最貴、最正宗老字號西班牙餐廳!$498 Weekend Brunch平試多款經典Tapas、Paella大鑊飯、皮脆肉嫩烤乳豬


Grilled Spanish Octopus with Ratte Potato, Alioli and Paprika

一口一件,烤西班牙八爪魚有嚼感中不失柔軟,以香蒜蛋黃醬和辣椒粉點綴,連同小馬鈴薯一併入口,味道層次十足。

Iberico Pork Cheek in Red Wine and PX with Sweet Potato Puree

西班牙黑毛豬面肉炆得鬆口,入口一咬即化開,盡吸紅酒汁濃香味道,兩者融合得化不開;甜甜的番薯蓉與紅酒汁亦十分匹配,用麵包蘸汁吃更滋味!

Porcini Mushroom Soup with Truffle Oil

驚喜不及其他前菜,但做得又香又濃,綴以少許松露油,菌香Double up!

 

  單吃前菜已教人滿足,還未上主菜!主菜有7款選擇,每人可揀一款,卻足以令人選困難症發作!有傳統西班牙龍蝦大鑊飯(最少兩人份)、是日大鑊飯(最少兩人份)、烤黑鱈魚、地中海式烤八爪魚、烤乳豬、烤BB羊扒配香草Green Mojo醬、澳洲西冷牛扒配焗薯、露筍;當然,一心要吃西班牙菜的,大鑊飯與烤乳豬是首選。

 


Paella of the Day(最少二人)

是日西班牙大鑊飯是雞肉配蔬菜,即點即製,上枱時感受到其熱力散發出來!顏色繽紛吸引,要畀相機食先!黃黃的米飯很對辦,薄薄一層飯中裹著雞肉、露筍、青豆與紅椒,簡簡單單的傳統味道。拌勻材料米飯,米飯入口乾濕有致,盡吸雞肉與蔬菜的精華,香甜不膩,好容易幹掉一整鍋!

Roasted Suckling Pig “Segovia Style”

烤乳豬以西班牙Segovia地區的最聞名,這裏做到正宗風味,豬肉外皮脆卜卜,皮下的肉軟腍兼嫩滑,油香、肉香共冶一爐,還滲出豬油與肉汁!記得以前在當地吃乳豬,原隻乳豬呈上,店家會用碟子切開再「分豬肉」,氣氛十足!

 

下一頁:即睇多款甜品和飲品選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早午餐 #橄欖 #Brunch #性價比 #美食 #老字號 #美食地圖 #中環 #Tapa #周末早午餐 #Food Map #Sangria #番茄多士 #風乾火腿 #西班牙菜 #焦糖燉蛋 #黑毛豬 #火焰 #八爪魚 #蘑菇湯 #西班牙油炸鬼 #Churros #Paella #甜品 #西班牙大鑊飯 #蒜片蝦 #焦糖布甸 #龍蝦 #乳豬 #黑毛豬面肉 #晚市開餐推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