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7-11Text: Yoyo Kwok

全城最貴、最正宗老字號西班牙餐廳!$498 Weekend Brunch平試多款經典Tapas、Paella大鑊飯、皮脆肉嫩烤乳豬

  吃過主菜,基本上已捧著肚子!來到甜品時間,選擇不少,有紅酒燴梨、焦糖燉蛋、朱古力Churros和焦糖布甸。不可不點是堪稱「國民甜品」的Churros!個人認為如果有Rice Pudding更好,在香港可謂別家難求了,唯有在晚餐光顧時品嘗了。

 


Catalan Cream with Orange Flambee

其實是香燈版焦糖燉蛋,是當地正宗口味;上桌時侍者在焦糖面上點火,打卡要快手!搗破香脆焦糖面層,咔察一聲,內裏是滑滑燉蛋,入口creamy,散發著橙香,不太甜。

Spanish Churros with Hot Chocolate

不可不吃的經典甜品!這俗稱西班牙油炸鬼的條子又香又脆,狠狠的蘸上熱朱古力漿吃,香香甜甜,吃不停口。

“Flan” Traditional Caramel Pudding

長方形的焦糖布甸賣相雖不及日式圓形的,但放上枱一樣「震騰騰」!入口滑嘟嘟,滿口蛋香與焦糖甜香。

 

  飲品方面,加$15可有咖啡或茶,每位加$108即可享free flow兩小時汽水和果汁;每位加$180便可飲Cava氣酒和Sangria;如果加$250即可任飲紅酒、白酒、Cava汽酒、Sangria和啤酒。餐牌也提供多款Cocktails或Mocktails,喜歡的話可加錢享用。

 

  約五百元一位的早午餐,沒有人氣的龍蝦生蠔凍海鮮,也沒有大魚大肉的任點任吃,但tapas選擇夠多,每道菜都做得精緻,用料高分,吃的幾乎都是西班牙「國菜」與精品,吃慣buffet或放題的香港人,找一個周末,來一個異國體驗也不錯!對我來說,brunch唯一要挑剔的地方是飲品,如果每張枱都奉送一Jar Sangria就皆大歡喜!

 

Brunch

供應日期: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11:30am-2:30pm

收費:$498 / 位,設加一

註:Brunch Menu菜式會按季節轉換

 

Ole Spanish Restaurant

地址:中環雪廠街24-30號順豪商業大廈1樓

電話:2523 8624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2nn-3pm、6pm-11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1:30am-3pm、6pm-11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早午餐 #橄欖 #Brunch #性價比 #美食 #老字號 #美食地圖 #中環 #Tapa #周末早午餐 #Food Map #Sangria #番茄多士 #風乾火腿 #西班牙菜 #焦糖燉蛋 #黑毛豬 #火焰 #八爪魚 #蘑菇湯 #西班牙油炸鬼 #Churros #Paella #甜品 #西班牙大鑊飯 #蒜片蝦 #焦糖布甸 #龍蝦 #乳豬 #黑毛豬面肉 #晚市開餐推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