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7-14Text: Yoyo KwokPhoto: 壽司郎居酒屋杉玉

壽司郎居酒屋杉玉8月登陸!即日起網上訂位!率先睇高CP值Top3壽司、料理、清酒!必食搞鬼魚子醬壽司、乾杯三文魚、打卡系薯仔沙律(附訂座連結)

  仲記唔記得壽司郎開業時的震撼場面?如果說壽司郎即將開居酒屋,大家應該會好期待!壽司郎母公司FOOD & LIFE COMPANIES早前已宣布放下的「壽司郎居酒屋 杉玉SUGIDAMA」將於香港開設首間海外分店,粉絲等到頸都長,終於知道暫定於8月3日率先試業!而且今日開始可以在網上訂座!唔使再受排隊之苦!

 

  杉玉位於灣仔,從官方相片可見,木招牌、木門加上暖簾,在食廈地下相當搶眼!室內貫徹居酒屋格局,吧枱位置比一般居酒屋寬闊,格局摩登舒服。

 

 

 

  不過,居酒屋食物才是主角!餐牌有超過100款選擇,加上走高CP值路線,店方希望無論情侶、閨密、三五知己還是一家大小聚會都適合到來。食物無論在製作、配搭或是命名上都加入創新和得意元素,令人印象難忘!印象最深是魚子醬壽司,驟眼看是一盒魚子醬,原來圓鰭魚魚子醬下面有吞拿魚蓉和杉玉特製壽司飯!咬破晶瑩鹹鮮魚子,再拌吞拿魚壽司飯吃,細細盒,大滿足!

 

魚子醬壽司 $38

 

  現在距離試業仲有幾個星期,不如先睹為快,先睇日本人氣商品Top 3必點清單!

 

Top 3一品料理

 

杉玉薯仔沙律 $48

 

  賣相模仿著酒商店門前掛著的杉玉球,好特別!薯仔沙律球放在透明波波內,再以圓形木柱承托,好啱打卡!薯仔沙律球外層以青海苔粉及烘過的蝦乾製成的「杉粉」包著,惹味甘香,薯仔沙律也內有乾坤,包著流心蛋,口感味道好豐富!

 

超滿足天婦羅盛盒 $38

稱霸四海刺身盛 $76

 

下一頁:Top 3一品壽司、清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壽司郎居酒屋 #Food Map #新餐廳 #壽司郎 #天婦羅 #性價比 #CP值 #居酒屋 #美食 #網上訂座 #排隊 #佐酒小食 #魚子醬 #純米吟釀 #壽司 #人龍 #清酒 #軍艦 #魚子醬壽司 #刺身 #新店 #美食地圖 #灣仔 #乾杯三文魚 #薯仔沙律 #杉玉 #晚市開餐推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