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8-25Text: Yan Chung

全港8間必食日本拉麵推介!香港元祖豚骨湯/冠軍級日本米鴨地雞白湯/北海道得獎濃蝦湯/大阪真鯛魚湯/東京米芝蓮蜆湯!過江龍本地薑齊晒

【全港8間必食日本拉麵推介】4.滿滿的骨膠原湯底 + 美國大熱慢煮雞髀——NOJO

 

  如果喜歡雞湯是因為其膠質,一定要去人氣居酒屋塚田農場的拉麵副線NOJO。於日本有超過150間分店、亦於香港設有海外店的塚田農場,早於三藩市開設拉麵副線NOJO,數年前也將副線進駐中環。

 

NOJO位於石板街旁,露天位空間感十足,晚間時份特別chill。

(圖片來源:NOJO Facebook)

 

  NOJO於三藩市開始,所以也將美國人最愛的名物帶來香港。主打慢煮雞髀。雞髀先以日本醬油、胡椒等以攝氏60度慢煮2小時,有單時再塗上日本醬油炙燒。雞髀皮脆肉而富油香,中間軟綿,幾乎入口即化。

 

以雞白湯作基調的NOJO Soy Sauce Ramen$138

是店內招牌,由三藩市到香港都大受歡迎,除白湯外,慢煮雞髀同樣是精髓。

(圖片來源:NOJO Facebook)

 

  美國人愛雞髀,而最受香港OL歡迎的,必定是其湯底。NOJO主打日本直送的雞白湯,白湯來港後,再加雞腳、豬背脂等材料熬製,骨膠原豐富,啖啖精華,亦十分掛湯。配上以日本小麥粉和加拿大麵粉製的拉麵,煙韌帶麥香,容易上癮!

 

店內還有以清酒調製的雞尾酒,好有美國加州style。

(圖片來源:NOJO Facebook)

除拉麵外,還提供大量美日式居酒屋的美食。

(圖片來源:NOJO Facebook)

 

NOJO Ramen Tavern

地址:中環砵甸乍街45號The Steps. H Code地下5號舖及開放空間

電話:2415 133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nn-10pm

 

下一頁:超級鮮甜!大阪人氣鯛魚湯拉麵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本菜 #美食地圖 #美食 #豚骨湯 #日式拉麵 #Food Map #米芝蓮 #拉麵JO #必比登推介 #蜆湯 #鳳梨拉麵 #日本拉麵 #黑毛豬骨 #七色彩虹拉麵 #Maki #九州豚骨湯 #拉麵 #金色不如帰 #北海道札榥 #相撲手 #緣屋 #日本米鴨 #叉燒 #西班牙黑毛豬叉燒 #穴鯛魚 #慢煮雞髀 #天然真鯛 #京都丹波地雞 #鯛魚湯底 #蝦湯拉麵 #塚田農場 #立体派 #大阪過江龍 #僕之拉麵 #NOJO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