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8-26Text: Ariel Chan

周末好去處|放假就是要耍廢!3間最好Hea Cafe推介︰南丫島隱世小店歎香草茶/藍帶師傅Bagel/精緻透心涼水果窩夫、刨冰!

  TGIF!各位打工作終於可以遠離工作去抖抖!放假的指定動作一定是睡到自然醒,起身再去食餐好和打打卡!這次就推介3間假日啱去的café,有田園風、可愛溫暖style,還有女生至愛的style!快些mark實地址,聽日就出發啦!

 

【假日必去Café】南丫島Herboland ︰世外桃源!歎天然香草茶!

 

  自疫情開始,文青咖啡店似乎已經滿足不了大家,不少人都在發掘一些隱世café 來打卡、飲杯咖啡、食件cake!數到最近的網紅café,那就一定是這間位於南丫島的香草原Herboland!這間小店位於洪聖爺灣,位置隱世,主打香草栽種和香草茶,稱得上一間茶café!

 

(圖片來源︰Openrice @Killuazxy)

 

  還未正式走入Herboland,沿途已經被樹林包圍,彷彿走入了一個城市綠洲。到了Herboland,你會看到大大小小的盆栽、陶藝杯具,更有一個被灌木叢和攀籐覆蓋的小茶棚,環境十分清幽,有別於鬧市中的café!聽說,整個小店都是由店主一手一腳打造出來,形容這裏是香港的「世外桃源」也不過份!

 

(圖片來源︰IG @ cafe.hopping、chilllifehk)

(已獲授權)

 

  這間隱世小店的座位不多,店主只是提供天然的香茶給茶客飲用,所以最好就先填飽肚子再進來呷口茶。翻查網上的食評,小店每日提供的茶飲都不同,有香茅斑蘭茶、洛神花甜菊黃薑、香茅甜菊茶等等,款款都好清新!正值8月份,在郊外仍然有不少蚊子,店主更貼心地在棚內燒著驅蛟茶和提供天然蚊怕水,大家可以安心坐在棚內慢慢打卡!

 

圖為咖啡花茶

(圖片來源︰Herboland Facebook)

 

Herboland

 

地址︰南丫島榕機灣洪聖爺灣

營業時間︰星期六至日11am-5p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erboland

電話︰90946206

註︰如有團體預訂或其他活動,農場將不開放,要留意Facebook上的通知。

 

下頁睇︰屯門和洋風café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Cafe #假日必去Café #水果窩夫 #鑽石山美食 #bagel #日式刨冰 #打卡 #南丫島好去處 #藍帶師傅 #Ocio オシオ #Herboland #周末好去處 #屯門美食 #Bougel Café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