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1-03Text: Yan Chung

羊腩煲2022全港人氣推介 | 編輯精選Top 6羊腩煲!老字號大牌檔風味、打冷Feel古法黑草羊、啖啖肉淨羊腩、米芝蓮級名廚獨門油鴨炆羊腩、無限時放題任食

  感受到了!涼風之中舌尖對羊腩煲的呼喚!出色的羊腩煲,熱辣香噴噴,吃過後,溫暖流遍全身,驅走令人騰騰震的寒意。羊腩煲,不求創新,只求真材實料,但也有各家獨門秘方。以下推介幾款城中好味羊腩煲:有半世紀老字號大牌檔風味、80後開設的摩登小炒足料出品、會所式靚場名廚獨門配方、麻甩友最愛的潮州打冷連皮帶骨羊腩、無限時放題任食兼打邊爐,以及羊肉專家名店以啤酒提味的羊腩煲。希望今個冬天夠漫長,可以約朋友試勻咁多間,找尋心中最愛!

 

羊腩煲2022全港人氣推介 | 1.近半世紀老字號大分量羊腩火鍋 增輝藝廚

 

  增輝藝廚開在石硤尾已經有四、五十年,是該區的老字號,2018年奪得米芝蓮必比登推介,老店更加熱鬧起來。增輝藝廚的招牌菜有頭抽雞、鬼馬油炸鬼、砵仔焗魚腸等香港大牌檔經典菜式。到了冬天,餐廳更旺,幾乎每枱也點羊腩煲。

 

  增輝藝廚的羊腩煲以古法足料炮製,而且分量十足,每煲起碼足夠5、6人分享。店內羊腩煲啖啖肉,入味非常,羊肉鬆化,連皮的筋位也炆得軟腍,膠質豐富。而配料有枝竹、花菇和冬筍等,吸收湯汁精華,香口濃郁,記得連湯汁也不要錯過,撈飯一流!

 

羊腩煲$568(跟時菜一碟)

極之大堆頭,分量十足,可以5、6個人分享。

(圖片來源:增輝藝廚Facebook)

店內的小炒鑊氣十足,招牌菜頭抽雞鹹鮮滋味,不要錯過。

(圖片來源:增輝藝廚Facebook)

增輝藝廚開在石硤尾已經有四、五十年,是該區的老字號。

(圖片來源:增輝藝廚Facebook)

 

地址:深水埗石硤尾街31-33號地舖

電話:2778 810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5:30pm-2am

 

下一頁:勁腍滑惹味!摩登大牌檔淨黑草羊腩炮製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Food Map #米芝蓮 #石硤尾 #必比登 #美食 #美食地圖 #人氣推介 #老字號 #羊腩煲 #老店 #帝苑酒店 #涮羊肉 #大牌檔 #增輝藝廚 #啤酒炆羊腩 #古法 #東來順 #楚撚記 #二鍋頭 #人龍 #火鍋 #任食羊腩煲 #打卡位 #古法枝竹雙冬羊腩煲 #羊腩 #放題 #黑草羊 #大公館 #任食 #羊腩煲放題 #名廚 #打冷 #古法黑草羊腩煲 #古法羊腩煲 #連皮帶骨 #標記樂園 #晚市開餐推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