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2-16Text: Yan Chung

海南雞飯2023|全港至正海南雞飯推介!全城最貴五星酒店名物/黃秋生大讚西貢雞飯/新加坡文華傳奇/激平曼谷水門雞飯

全港至正海南雞飯推介 | 4. $39激平之選!去骨+分量小巧不油膩,OL熱捧!—粉紅水門雞


  位於觀塘工廈區的粉紅水門雞,是泰國餐廳「曼谷水門海南雞飯」的分店之一。店內主打幾款主食及小食,價錢非常親民,稱得上打工仔的糧尾恩物,只需$39就有一頓水門雞飯午餐!雖是平民價,品質保持優質水準,老闆堅持雞要日日新浸、飯要炒香再煮,深受附近上班族歡迎。



粉紅水門雞飯 $39



小店款式不算多,但勝在經濟實惠。


  水門雞全部去骨,雞皮與肉之間看得見有一層薄薄的啫喱膏,入口滑嫩,帶濃郁的香茅味,配秘製醬汁,帶點酸辣,非常開胃。雞飯分量小巧,配飯是白飯,相對黃薑飯較清淡,不油膩,對OL來說剛剛好。


  另一款名物是滷水豬手飯,豬手軟腍入味,肥瘦適中,帶點甜的滷水汁配酸菜,加上完整一隻半糖心蛋,一口肉一口飯,食到底還可以豉油撈飯,平價美食的代表作。



正宗滷豬手飯 $36
(圖片來源:IG: waterg_pink)



流心蛋起點晴作用。
(圖片來源:IG: waterg_pink)



粉紅招牌夠搶眼。 
(圖片來源:IG: waterg_pink)


粉紅水門雞
地址: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地下N號舖
電話:5501 1292
營業時間:11:30 am—9:30 pm


地址:新蒲崗衍慶街29號地舖
電話:61606729
營業時間:12:00 noon—10pm


下一頁:低溫烹調零死角海南雞!全隻無韌位!任選雞不同部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 #美食地圖 #Food Map #海南雞 #海南雞飯 #新加坡美食 #馬來西亞美食 #泰式泰式海南雞飯 #油飯 #全城最貴 #酒店 #香港君悅酒店 #雞油飯 #辣椒醬 #Grand CAFÉ #西貢 #名物 #金雞 #三黃雞 #酸辣醬 #薑蓉 #黑醬油 #肉餅 #新加坡文華酒店 #Chatterbox #慢煮 #肉骨茶 #喇沙 #咖喱 #串燒 #鹹蛋黃雞翼 #尖沙咀 #粉紅水門雞 #粉紅水門雞 #觀塘 #曼谷水門海南雞飯 #滷水豬手飯 #新蒲崗 #全日雞實驗所 #真空低溫 #椰子雞湯 #北角 #阿來炸雞皮 #炸蝦餅 #旺角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