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2-23Text: Katty

拿破崙蛋糕推介|精選城中5間人氣名店:辨識度高網格拿破崙/慶生必備字母款/超正創意Tiramisu口味/酒店精品不腍酥皮

拿破崙蛋糕推介 | 5.城中最注目!非傳統烤焗不腍酥皮!超多口味+超多Size選擇!—Butterfly Patisserie

 

  自從香港瑰麗酒店(Rosewood Hong Kong)開業之後,其餅店Butterfly Patisserie的招牌拿破崙蛋糕便成為城中最注目的拿破崙蛋糕!以非傳統烤焗的酥皮,特別脆口,平時大家都會擔心拿破崙的酥皮會很易變腍,但這裏的酥皮,放一整天都可以保持香脆,切下去時還能聽到「嗦」一聲,清脆利落便可以把蛋糕切開!

 

大溪地雲呢拿千層蛋糕($378起)

酥皮特別脆口,大溪地雲呢拿忌廉豐腴香甜,一試難忘。

(圖片來源:香港瑰麗酒店官網)

綠茶千層蛋糕($378起)

坊間少見的綠茶味拿破崙,綠茶控必試。

(圖片來源:香港瑰麗酒店官網)

芋頭雲呢拿千層蛋糕($378起)

上下兩層有不同口味及顏色,適合多心想多試不同口味的人。

(圖片來源:香港瑰麗酒店官網)

鹽味焦糖千層酥($92)

件裝拿破崙蛋糕,有獨特的波浪酥皮,賣相別致,其他口味都同樣有提供件裝。

(圖片來源:香港瑰麗酒店官網)

 

  口味方面,有很多選擇,包括大溪地雲呢拿、鹽味焦糖、黑朱古力、綠茶、芋頭雲呢拿及Nespresso,所有口味價錢一樣。Size亦有4種,由3至4人用的500克裝(12 x 12 cm)到20至25人用的2,600克裝(28 x 28 cm),價錢由$378至$1,308,無論是二人世界還是公司開party都無問題,非常貼心!

 

Butterfly Patisserie

網址按此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Food Map #美食 #餅店 #網店 #百子 #拿破崙蛋糕 #名店 #酒店 #美食地圖 #Nespresso #綠茶 #鹽味焦糖 #咖啡朱古力 #Ganache #芋頭雲呢拿 #Tiramisu #數字款 #呍呢拿 #Rosewood #Butterfly Patisserie #酥皮 #半島精品店 #字母款 #栗子Rum酒 #士多啤梨拿破崙 #芒果拿破崙 #雜果拿破崙 #帝苑餅店 #地舖 #網格 #Sugar Brothers #拿破崙 #期間限定 #IG店 #人氣推介 #Kahlua咖啡醬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