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3-09Text: Yan Chung

澳門葡國菜精選推介 | 澳門葡人秘密飯堂/婆仔屋木糠布甸/古法馬介休炭烤牛/得獎名廚烤乳豬/祖傳海鮮飯

澳門葡國菜精選推介 | 6.隱世望海大堆頭風味!食肉獸燒烤 + 滿瀉忌廉汁葡式炒蜆+手切粒粒蒜蓉包—Miramar Restaurant

 

  Miramar Restaurant美麗華餐廳不在鬧市,而是隱藏在黑沙馬路一個路口,更有人形容餐廳位於深山之中。但正正因為餐廳遠離市區,對出是開揚的海景,加上歷史悠久,即使位置隱世,也幾乎每晚滿座。如果來欣賞海景的話,記得提早於日落前至少半小時到達,因為太陽下山後,四周便會漆黑一片。

 

餐廳遠離市區,有度假區的閒情。

想看海的話,別太晚才到餐廳。

 

  在地人推介Miramar Restaurant的原因,除了由環境至食物也風味十足之外,還因為每道菜也分量十足,即夠大堆頭,而且提供不少燒烤美食,食肉獸可得到滿足。好像烤牛肋骨和烤乳豬;另外,以葡式炒蜆為例,不單止蜆多,連鮮香入味的忌廉汁也浸至差不多滿瀉,必定要配搭蒜蓉包。蒜蓉包可說用心製作,師傅以人手將蒜頭和葱切粗粒,再塗上法包片香烤,蒜香味濃郁。不過提一提,餐廳食物水準不算穩定。論地道氣氛風味,的確不錯,如果未去過,與大班食肉獸朋友同行的話,值得一去!

 

餐廳有不少燒烤食物,食肉獸最愛。

葡式炒蜆多蜆外,忌廉汁也多。

當地人大愛的手切粒粒蒜蓉包。

木糠布甸看來也十分正宗。

 

Miramar Restaurant

地址:澳門黑沙海灘黑沙馬路

電話:+853 2888 2623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五 10:30am-2:30pm、6:30pm-11pm;星期六、日 10:30am-11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 #馬介休球 #澳門開關 #葡國菜 #全球50最佳發現餐廳 #米芝蓮 #婆仔屋 #龍蝦飯 #澳門 #葡式炒蜆 #美食地圖 #0+3 #Food Map #World’s 50 Best Discovery #黑沙馬路 #旅行 #海鮮雜燴飯 #旅遊 #橙酒可麗餅 #亞洲最佳餐廳評鑑 #葡菜 #Luis Americo #祖傳秘方 #名廚 #過大海 #橄欖油蒜香蝦 #Albergue 1601婆仔屋 #Fado #花道 #葡國腸燴雞煲 #非洲雞 #海鮮燴飯 #木糠布丁 #澳門皇都酒店 #炭烤 #沙甸魚 #氹仔 #燜牛尾 #炭烤牛肋骨 #Castico #米芝蓮一星 #澳門土生葡人 #必比登 #A Lorcha #媽閣廟 #燒乳豬 #船屋 #豬肉粒炒蜆 #鴨飯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