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6-01Text: Katty

炎夏消暑必食刨冰推介!綿密日本直送冰磚/水果加芝士奶蓋/獨步焙茶黃豆粉忌廉/鏡粉必捧AK餐廳刨冰/陳豪力推奶醬脆多冰

  最近天氣異常炎熱,日日氣溫都超過33、34度,就算躺平唔郁,只是呼吸都會流汗!想消暑,最好當然是食刨冰,一啖放入口,真正透心涼!這次為大家介紹幾間刨冰專門店,當中有幾間是最近新開的,可以去試試。

 

炎夏必食刨冰推介 | 1. LAB ZERÕ :尖沙咀新店!日本直送冰磚超綿密!必食期間限定特級濃厚黑芝麻刨冰

 

  這間尖沙咀新開的cafe,面積超過一千呎,以工業風作為設計主調,天花裝有雲朵吊燈,很適合打卡。

 

Cafe以工業風作為設計主調,天花裝有雲朵吊燈,很適合打卡。

(圖片來源:LAB ZERÕ )

 

  Cafe主打日式刨冰,冰磚都是由日本直送,就連刨冰機都是日本製造,口感特別綿密,4款招牌口味包括草莓芝士蛋糕、宇治金時、蜂蜜焦糖脆脆牛乳及濃厚朱古力石板街,不過建議試期間限定的特級濃厚黑芝麻,配上自家研磨的黑芝麻醬、黑芝麻雪糕、蕨餅及crumble,口感豐富兼啖啖都有芝麻香味。另外,cafe更聯乘人氣蛋糕店The Bakerism推出多款限定甜品,當中包括芋圓芋泥牛乳刨冰,芋頭控不要錯過!

 

與人氣蛋糕店The Bakerism推出的芋圓芋泥牛乳刨冰($128)。

(圖片來源:LAB ZERÕ )

宇治金時刨冰($98)

(圖片來源:LAB ZERÕ )

草莓芝士蛋糕刨冰($118)

(圖片來源:LAB ZERÕ )

期間限定的特級濃厚黑芝麻刨冰($128)

(圖片來源:LAB ZERÕ )

濃厚朱古力石板街刨冰($98)

(圖片來源:LAB ZERÕ )

蜂蜜焦糖脆脆牛乳刨冰($98)

(圖片來源:LAB ZERÕ )

 

LAB ZERÕ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68號地下B舖

IG:@labzerohongkong

 

下一頁:上環新開日本天然刨冰店!水果汁底+芝士奶蓋!打卡首選西瓜刨冰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 #炎夏 #必食 #Food Map #日本直送 #必食刨冰 #刨冰機 #冰磚 #Shari Shari Kakigori House #夏日 #牛奶布甸 #奶醬脆多刨冰 #銅鑼灣 #西瓜刨冰 #芝士奶蓋 #榴槤刨冰 #楊枝甘露刨冰 #水果刨冰 #刨冰波波 #海鹽 #甜姨姨 #陳豪 #尖沙咀 #日本天然水 #戚其義 #Sososo Kakigori #上環 #雪月花 #黑芝麻 #芋圓芋泥牛乳刨冰 #LAB ZERO #大角咀 #溫泉水 #石板街 #AK #MIRROR #Anson Kong #朱古力 #抹茶 #蜂蜜焦糖脆脆 #宇治金時 #黃豆粉 #草莓芝士蛋糕 #人龍 #焙茶 #日本製 #刨冰 #美食地圖 #氷屋 #人氣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