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7-14Text: Louise Yuen, Sammy LeungPhoto: Oscar Wong

HAMA-SUSHI登陸對撼壽司郎!食物質素係點?編輯超誠實試食報告:大拖羅有雪花紋、海膽軍艦足料!一款圖文不符!付款前要留意2件事

  繼壽司郎之後,日本又有另一人氣連鎖迴轉壽司店登陸香港!主打平價壽司的 HAMA-SUSHI (濱壽司)在日本擁有超過 500 間分店,近年又積極擴展海外版圖,進軍台灣後,剛在 6 月 29 日也於佐敦彌敦道開設首間香港分店,實行與開在對面馬路的壽司郎打對台。今次編輯已經就吃了一轉,即睇超誠實試食報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tnet Chill(@etnet.chill)分享的貼文

 

  2002 年於櫔木縣起家的はま寿司(HAMA-SUSHI),開店 21 年,一直以價錢親民的高質壽司作招徠,每碟只賣 100 日元起,平絕日本迴轉壽司界,早前更在全國票選「最喜愛迴轉壽司連鎖店」中獲選為第 3 位,僅次於港人最愛的壽司郎和魚米,極具人氣!

 

Read More︰

日本票選迴轉壽司連鎖店Top 10公開!元氣、活美登利廿強止步!人氣壽司郎躋身三甲排第幾?

 

  知道HAMA-SUSHI登陸香港,又怎可以不試呢?所以編輯上星期就去了,跟大家去看看到底店內有甚麼好吃的,還有抵唔抵食!HAMA-SUSHI位於佐敦,十分近港鐵站,出了港鐵站後步行只需5分鐘就到了。因為壽司店剛開張,很快網上訂座已滿,既然訂不到枱,大家只好早點來排隊Walk in!而Lunch時間可能要等60至70張枱,所以為了不用等太久,大家可以選擇早上來吃!

 

 HAMA-SUSHI位於佐敦,出了港鐵站後步行只需5分鐘就到了

 

  HAMA-SUSHI每天開店時間為上午10點半,但原來未到開店時間已有人排隊等候。當日,編輯約早上10時正到達店舖門外,當時大約有5位客人;到了10點19分,門外大約有40位客人,真的十分誇張。

 

 HAMA-SUSHI每天開店時間為上午10點半


未到開店時間已有人排隊等候。

 

  大家拿票時可以揀卡位或吧枱,而店門外會有電視見到現時輪候情況。大家可以拿完票之後去別的地方走走,不過要留意若過號超過1小時就無法補票,要重新拿票了,所以大家要注意時間!

 

 大家拿票時可以揀卡位或吧枱

 

 大家拿票時可以揀卡位或吧枱

 

下一頁:店內環境+點餐情況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新餐廳 #美食地圖 #迴轉壽司 #HAMA-SUSHI #香港美食 #香港分店 #試食報告 #日本迴轉壽司 #佐敦美食 #佐敦 #抵食 #壽司 #握壽司 #軍艦 #炸物 #烏冬 #甜品 #醬油 #廣島縣大蠔 #赤蝦 #三文魚腩 #三文魚 #中拖羅 #吞拿魚 #帆立貝 #天婦羅 #茶碗蒸 #吞拿魚三味 #海膽 #大拖羅 #芭菲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