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7-11Text: Sammy Leung

小紅書大推!6大內地旅客來港必試街頭小食!反覆愛上港式滷味 / 童年回憶軟雪糕 / 不吃會後悔雞蛋仔 / 被譽香港最好食燒賣

  自從開關之後,不少內地遊客到香港旅遊,遊得香港除了要找景點及食店外,當然少不了街頭小食,很多人都會在小紅書上分享香港必食街頭小食。今次編輯為大家整合了6大內地網民大力推介的街頭小食,大家可以看看自己食過未!即睇!

 

小紅書推介香港小食│1.肥姐小食店:讓人反覆愛上的港式滷味

 

  相信常去旺角的人,都對肥姐小食店不陌生吧!在小紅書,很多內地旅客都會推介位於旺角的肥姐小食店,而令他們最驚喜的是滷味小食是冷的,不過也有人接受不到。內地網民以:「反覆愛上的小店」、「不愧是香港網紅小吃」來形容。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肥姐小食店主打港式滷味,爽口彈牙的滷味配上芥末醬及甜醬,真的十分開胃。而店內必食小食有大墨魚、生腸、雞腎、豬頭肉等等。大家又試過未?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肥姐小食店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55號地下4A號舖

 

下一頁:香港人童年回憶富豪雪糕+紅藍白色雪糕車打卡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內地遊客 #香港旅遊 #街頭小食 #小紅書 #小食 #網民 #駿運士多 #3 CREPEs #富豪雪糕 #肥姐小食店 #美食地圖 #打卡熱點 #本地遊 #本地玩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