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12-05Text: Sammy Leung

探魚香港|內地人氣烤魚攻港!鮮青椒爽麻味烤魚蔡瀾都點讚!必食重慶豆花烤魚、煙韌控要試爆漿糍粑!比北上食貴幾多?

  如果你有留意內地的美食,應該都曾經聽過「探魚」,不少人北上都會排隊嚐嚐「探魚」這間人氣店。而早前主打烤魚的「探魚」正式進駐沙田新城市廣場,在試業期間會供應7款烤魚口味選擇,大家不用到內地都可以食到,正!

 

  「探魚」現時覆蓋全國80個城市,是一間主打烤魚的人氣店,不少香港人回到內地,都會一試這間相當爆紅的餐廳。早前探魚的香港首間分店正式進駐沙田新城市廣場,即是大家不用專登北上,都可以食到美味的烤魚!沙田新城市廣場的探魚佔地1,500呎,餐廳內以復古懷舊為主題,所以大家除了吃魚之外,更可以打打卡!

 

 

金銀蒜香味烤魚

 

  「探魚」烤魚時間為8分鐘,確保烤魚受熱均勻,魚肉鮮嫩入味!而探魚香港首間分店試業期間供應7款烤魚口味選擇,包括鮮青椒爽麻味烤魚、鮮青椒蛙哈哈烤魚、醬香味烤魚、香辣味烤魚、重慶豆花烤魚、毛血旺味烤魚及金銀蒜香味烤魚。怕太辣的朋友都不用怕,因為這裏是可自行選擇辣度,十分貼心。

 

毛血旺味烤魚

 

即睇魚款選擇+2款必食烤魚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新餐廳 #內地美食 #探魚 #人氣店 #沙田 #新城市廣場 #烤魚 #香港美食 #Food News #xmas2023 #xmasdine2023 #親民美味 #週末好去處 #打卡熱點 #美食特集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