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2-15Text: Kennis Wong

JW王灝兒創業尖沙咀開椰子茶飲店!無添加糖份Sell健康!必試泰國直送原個椰子大椰凍、回甘椰香清甜啡檸!簡約風設計打卡最啱

  各位貪靚、視Keep Fit為終身事業的女士男士們,行街見到茶飲店會否心思思想買一杯,但喝完後罪惡感又來,要跑多幾圈消耗掉卡路里?現代人愈來愈追求健康,藝人JW 王灝兒本身是個著重健康但又愛吃甜食的嗜甜人士,近來首次創業開設的泰國椰子主題甜品茶飲店「茶大椰」,希望和大家分享天然無添加的甜味,除了珍珠奶茶外,還可以選擇招牌椰子飲品!

 

 

泰國直送新鮮有機椰子

 

  因為愛美、要Keep Fit,JW開店有別一般茶飲店,以泰國椰子甜品和茶飲作為主題,追求天然、健康和新鮮,選用的新鮮有機椰子全部每日從泰國直送到店,專注研發不含防腐劑的低糖低卡椰子飲料系列,以鮮甜椰水、椰奶、多種水果、原葉茶及咖啡調配而成,大部分更無添加糖份,無論你喜歡喝奶茶、咖啡,抑或水果飲品,飲完心理生理都「低負擔」!

 

4款重點推介椰子味完美結合咖啡

 

  JW私心推介4款招牌出品,包括甜品「大椰凍」、飲品「椰‧芒果‧乳酸」、「美式椰檸」及「木瓜‧椰奶」,每款飲品凡喝一口都有淡淡椰香散發出來,卻不會搶去水果或咖啡等主調味道,可說是完全融合!飲品還可按個人喜好加上仙草、斑蘭、馬蹄爆珠、桂花凍等,健康之餘又有豐富口感!

 

(左起)椰•芒果•乳酸、美式椰檸、木瓜•椰奶及大椰凍

 

  當中最特別的,是甜品大椰凍。以原個椰青,掏空椰子後盛載著滿滿的果凍,口感軟糯爽滑,表面還撒上椰絲脆脆,充分展現新鮮椰子的鮮甜滋味。不過椰青十分大,變相盛載到的果凍也是毫不吝嗇地裝好裝滿,編輯一個人絕對吃不完,建議大家最好約三五知己一同享用。

 

大椰凍($48)

 

  椰‧芒果‧乳酸口感濃稠,就算現時不是芒果當造季節也十分香甜,果味突出之餘,喝下去後椰子餘香慢慢散出。喝的時候將飲品攪拌好,就可以啖啖都吃到芒果粒及乳酸凍!JW在訪問期間不停強調這是她的最愛,大家不妨跟她嘗一嘗!

 

椰‧芒果‧乳酸($38)

 

  有沒有台式木瓜奶粉絲?假如你去台灣旅行每日都有喝一杯木瓜奶的話,一定要試這杯木瓜•椰奶!這裏大方地將木瓜果肉裝到幾乎半杯滿,再加上梛奶。有別於台式飲品,茶大椰不會將木瓜及椰奶預先攪勻,在喝下椰奶同時,還可吃到木瓜,口感相對豐富,而且飲品沒有添加糖,全天然的水果及椰奶甜味充斥住口腔,甜而不膩!

 

木瓜‧椰奶($40)

 

  咖啡愛好者除了奶類飲品外,還可選擇椰香咖啡系列,當中的美式椰檸沒有添加椰奶,反而加上椰水,清甜的椰香味碰上回甘的咖啡異常地Match,而且色澤分明,適合一定要喝回魂啡的上班族及喜歡打卡的朋友!

 

美式椰檸($32)

 

  茶大椰現時有兩間分店,分別設於上環及尖沙咀,上環主打外賣,而尖沙咀旗艦店以悠閒熱帶風情為主題,店內設有20個座位,而且環境寧靜,在鬧市中營造一個難得的喘息空間,行街太累的話可以與親友坐下一同品嘗美味健康甜點和茶飲,又可以打打卡,十分寫意。

 

(圖片來源:茶大椰Facebook)

 

茶大椰

旗艦店地址: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Heath慶方地庫S11C&D號舖(扶手電梯落轉右)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30分

電話:5583 2830

 

分店地址:上環皇后大道中378號福陞閣地下22號鋪(PHO Nhat 對面)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30分

電話:9088 5968

 

茶大椰Instagram請按此

茶大椰Facebook請按此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尖沙咀 #新餐廳 #Food News #打卡熱點 #外賣 #王灝兒 #JW #上環 #椰子 #茶飲 #甜品 #乳酸 #咖啡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