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2-19Text: yuki.CPhoto: yuki.C

深圳自助餐推介 | 深圳自助餐天花板!全城最貴Buffet保證回本!貼心餐車食盡4款年份魚子醬/4小時任食生蠔界勞斯萊斯+凍海鮮/48個月風乾火腿/足料佛跳牆/慢煮火焰牛

  北上玩樂消費,不少人圖的都只是便宜、抵吃。但最近與朋友上深圳慶祝,竟被我在網上搜尋到一間被內地網友封為「深圳自助餐天花板」的酒店自助餐。位於深圳灣的萊佛士酒店星空坊自助餐廳,星期五及周末假期一位索價¥958,號稱全深圳最貴。換算港元價格,跟在尖東海傍重開的五星麗晶酒店吃一餐也相差不遠。難得想搵一間豪華餐廳好好慶祝,就讓我趁這次機會來好好品嘗這間餐廳,到底有何優勝之處,又能否值回票價!

 

餐廳設於酒店34樓,可以高空鳥瞰深圳灣景致。

餐廳剛好換上蝴蝶森林的主題布置,七彩的巨型花朵蝴蝶裝飾,相當夢幻。

 

深圳自助餐推介 | 滿分管家貼心服務!設貼心餐車

 

  一向聽聞萊佛士酒店以管家貼心服務見稱,想不到今次沒有安排入住,單是光顧其自助餐餐廳,都能享受到他們的星級服務。這裏與傳統自助餐大為不同,就是毋須自行取餐,設餐車環節。主廚會在不同時間段,把每日精選菜式送到客人面前,甚至逐一介紹、現場烹調。難得一次吃自助餐,吃得輕鬆,不需要經常進進出出取食物,可以好好聊天享受。

 

  作為前菜,主廚先是推來一輛魚子醬推車。四款不同年份和產地的魚子醬,由俄羅斯Kaluga七年魚子醬、Hybrid西伯利亞魚子醬,到十年施氏鱘魚籽醬,獨特的鹹香味搭配蔥香梳打餅,口感濃郁。接下來還有時令火焰鮑魚啫啫雞煲,席前灒入白酒,皮香肉嫩,鮑魚煮得軟嫩,冬日品嘗更時溫暖惹味。

 

  還有最期待的招牌火焰牛肋排,灑上滾油火焰冲天,畫面已令人食指大動。牛肋排經48小時慢煮,肉身看起來帶點粉紅,入口軟嫩,燒香過的外表則香脆可口。

 

主廚在席前炮製牛肋排,火焰冲天的畫面令期待感大增。

自助餐菜式烹調亦相當用心,牛肋排經48小時慢煮,入口軟嫩汁豐。

由餐車派送四款魚子醬,試完一款可以繼續再點,吃得盡興。

啫啫雞煲入口嫩滑惹味,熱騰騰又夠暖胃。

 


下一頁:更多自助餐精選美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短線遊 #深圳 #美食 #自助餐 #萊佛士酒店 #美食地圖 #深圳灣 #Food Map #星空坊 #燉湯 #Haagen-Dazs #佛跳牆 #Buffet #餐車 #深圳自助餐 #羊肉 #管家服務 #焗龍蝦 #魚子醬 #北上食買玩 #鵝肝 #生蠔 #鮑魚 #風乾火腿 #Gillardeau #火焰牛肋排 #刺身 #海鮮 #啫啫雞煲 #試食報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