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3-01Text: Louise Yuen

Mr. CHEESECAKE登陸香港!米芝蓮大廚主理、被喻為「東京no.1芝士蛋糕」!3種食法嘗流⼼口感!必買香港限定抹茶味!即睇地址+價錢+預訂方法

  「東京 No.1 芝士蛋糕」3 月登港!日本人氣芝士蛋糕品牌 Mr. CHEESECAKE 由米芝蓮星級大廚主理,主打香濃軟滑的軟心芝士蛋糕,但因製作工序繁複,每天只限量 32 份,每次出爐總會被搶購一空。好消息是,Mr. CHEESECAKE 將於 3 ⽉ 2 ⽇起在尖沙咀  K11 Musea 開設首間海外 pop-up store,為期 3 個⽉,賣招牌芝士蛋糕及香港限定的抹茶⼝味,唔使飛日本都食到啦!

 

(圖片來源︰Mr. CHEESECAKE)

 

Mr. CHEESECAKE|打造「人生中吃過最好的芝士蛋糕」

 

  主理人田村浩二曾在米芝蓮三星級餐廳擔任過主廚,直至 2018 年創立 Mr.Cheesecake,獨賣自家研製、「可能係人生中吃過最好食」的軟心芝士蛋糕,結合烤焙、⽣芝⼠蛋糕特色,入口香濃順滑如雪糕慕絲,卻鹹而不膩帶清爽感,旋即成為日本人氣甜點,累計銷量超過 100 萬個。原來秘訣在蛋糕加入香草、檸檬和零陵香豆,散發出甜美清爽的香氣;而且先隔水加熱烘烤,令蛋糕達至半熟的嫩滑口感,表面則全熟,讓大家每啖都吃出兩種口感。

 

(圖片來源︰Mr. CHEESECAKE)

 

  Mr. CHEESECAKE 的芝⼠蛋糕根據溫度改變其味道和香氣,如把芝⼠蛋糕冷凍後即食,質感像雪糕⼀樣,酸味較突出;完全解凍的話,質感就像布甸般滑溜,吃出的甜味和香氣也在溫度下最為明顯。要數主廚推薦的,一定是半解凍芝⼠蛋糕,外層細膩綿密,内層呈有芝⼠流⼼的感覺,也是品嚐原味蛋糕的最佳方法!

 

(圖片來源︰Mr. CHEESECAKE)

 

下一頁︰香港店限定⼝味!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本 #芝士蛋糕 #東京 #Food News #K11 MUSEA #東京甜品 #尖沙咀 #Mr. CHEESECAKE #軟心芝士蛋糕 #日本甜品 #田村浩二 #抹茶 #八女抹茶 #甜品 #米芝蓮 #名店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