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4-30

聖日耳門輸輕敵,曼城有運;紅魔無心爭聯賽,藍月封王

本周焦點

 

  今個星期的英超重點賽事將是曼市雙雄的賽果,聯賽餘下5輪,兩者相差10分,周末的賽事,基本會決定曼城會否提前封王。

 

  曼城作客水晶宮,只要贏波,而曼聯主場面對利物浦,如果輸波就代表兩者差距去到13分,曼城提早4輪奪冠。

 

曼聯昨晚在歐霸大勝,多少有點意外。但從蘇斯克查的訪問可以看出,他對爭聯賽冠軍不抱期望,只是保四就足夠。他的焦點明顯放在歐霸,捧盃最實際。(圖片由作者提供)

 

  而如果曼城贏波而曼聯和波,兩者差距是12分;即使曼城最後4輪全敗,而曼聯最後4輪全勝才有機會追至同分,但得失球差曼城佔絕大優勢,因此,即使同分也應該是曼城捧盃。

 

  較差情況是曼城和波或輸波,而曼聯贏波,兩者差距縮小至7分,曼城就需要等到下場贏波之後才能提早奪冠。

 

  最極端的情況是,曼城今場開始全敗,輸掉最後5輪賽事,而曼聯又在最後5輪全勝,才有機會反超奪冠,這樣的結局微乎其微。

 

  預計曼城將會作出大輪換出戰水晶宮,為下周歐聯次回合留力,但以曼城板櫈深度,應該不至於輸波,即使失分也無礙最終奪冠。相反,曼聯主場迎戰利物浦,不是必勝,利物浦還要搶分重上前四,今場肯定博命,曼聯有機會失分。

 

阿仙奴歐霸準決賽首回合遇上前任主帥艾馬利帶領的維拉里爾,全場被壓住打,幸運獲得1個作客入球,下場次回合返回主場還有機會一博。歐聯和歐霸決賽上演全英對決不無可能。(圖片由作者提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足球俱樂部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足球 #歐聯 #英超 #曼城 #巴黎聖日耳門 #哥迪奧拿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