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5-28

足球商業化,失落人情味;車仔博爆冷,曼城爭首冠

本周焦點

 

  曼城會不會在兩個月內被車路士三殺?以哥迪奧拿的性格,相信不會讓這樣的情況發生。

 

  車路士在杜曹入主後,的確有本質上的變化,尤其防守上變得更穩健,而且也激發了球員的爭勝心。

 

有傳夏薩特希望重返車路士,但杜曹要的不是他這類球員,要複製多蒙特的成功,杜曹要的是有團隊精神,快速和勤力的球員,夏薩特太大牌,不會是杜曹的首選。(圖片由作者提供)

 

  但車路士的問題在於進攻,一如足總盃決賽面對次一班的李斯特城,連番攻門都無波入,證明車仔實在欠一把尖刀。

 

  今場面對防線更穩固的曼城,車路士是否可以複製上兩次擊敗曼城的經驗?未必,更何況曼城經過兩次輸波,一定有備而來。

 

  曼城的關鍵在於不要輸大意波,例如上次阿古路的輕率12碼不再出現,曼城絕對有望首度歐聯捧盃。

 

曼城在聯賽最後階段,派上相隔10年未曾在英超登場的前英格蘭國腳卡臣把關,最終卡臣也不負所託,救出12碼,原本只是無關痛癢的賽事,但對卡臣而言,這個聯賽冠軍並非事不關己,哥帥的安排,的確仍人折服。(圖片由作者提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足球俱樂部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熱刺 #巴塞 #歐聯 #維拉里爾 #車路士 #國米 #足球 #球壇 #曼城 #球會 #哥迪奧拿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