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3-24Text: Elize ChanPhoto: Elize Chan, 荃新天地, 愉景灣

【復活節做乜好】編輯推介3大「尋蛋」攻略

荃新天地躍動獵蛋嘉年華 9米超巨型體感夾蛋機

 

  荃新天地於3月19日至4月4日打造既好玩又刺激之「荃新天地躍動獵蛋嘉年華」,透過多個機動遊戲及充氣遊戲裝置,考驗小朋友的智力及肢體協調度,有助小朋友身心發展,絕對是親子樂首選節目!

 

 

  全港首個9米高超巨型體感夾蛋機,配合嶄新體感技術,在控制台以手掌隔空移動來控制機械吊臂,夾取巨型復活蛋到禮品箱。

 

 

  躍動嘉年華當然少不了小朋友最期待之充氣遊戲,場內設有多組充氣遊戲設施,包括︰首次曝光高逾8米的「深海奧秘」、12米長的「奇幻森林世界」、以「挖泥車」為藍本的「奇趣掘蛋樂」及高難度測試眼界之射擊遊戲「懸浮獵蛋」等,同場更有多個攤位遊戲,保證小朋友樂而忘返!

  

深海奧秘

奇幻森林世界

宇宙小巨蛋

奇趣掘蛋樂

 

  現場更會有不同攤位,例如:以氣球扭兔仔的「扭扭擰擰復活兔」,皮革兔工作坊、復活節刮刮畫等,讓小朋友可以親手製作出獨一無二的紀念品,開心歡渡復活節!

 

Citywalk荃新天地《躍動獵蛋嘉年華》

日期︰3月19日 至4月4日 

時間︰11:00am – 7:00pm

地點︰荃新天地1期戶外花園廣場、中庭及2期中庭

 

蛋藝工作坊

日期︰3月25日 至3月28日 

時間︰2pm-5pm

地點︰荃新天地1期戶外花園廣場

 

下頁介紹 愉景灣沙灘獵蛋奇兵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