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3-31Text: Cecilia Wang

【一動一靜過周末】 太古坊逛完美食市集 再落中環體驗欖球狂熱!

瘋狂一周!中環、蘭桂坊體驗七人欖球狂熱!

 

 

  近年香港掀起一陣欖球熱潮,每年的三月底四月初,世界各地的頂尖橄欖球隊紛紛匯聚香江參加「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今年欖總更籌備為期7天的「HKSEVENS 欖球週」(HKSEVENS Rugby Week),由4月6日至10日舉行,地點從蘭桂坊一路延伸到中環,除激烈比賽外,更有豐富多樣的節目,好像一場嘉年華,無論你是否為欖球球迷,都可一同參與到這場全城狂歡的派對中!

 

 

賽前派對!蘭桂坊 街頭欖球嘉年華

 

 

  雖說欖球比賽6號才正式開始,但其實在前一晚蘭桂坊的小街上氣氛已慢慢升溫。5號當晚將舉行欖球嘉年華,屆時會有街頭派對、現場音樂、親親香港七欖大使等活動。球迷們可以精心打扮,穿上支持隊伍的球衣,給健兒們打打氣!

 

 

蘭桂坊七人欖球嘉年華2016

日期: 2016年4月5日(星期二)

時間: 下午7時至下午11時

地點: 蘭桂坊

 

中環遮打花園 街頭七欖派對 大人細路一齊玩!

 

 

  作為瘋狂欖球周的一部分,七欖派對由大球場伸延到香港的中心地帶-遮打花園,熱烈的氣氛也將由4月6日一直燃燒到10日。 

 

  當中,4月6日及7日是派對的重頭戲,遮打花園將上演大量以欖球為主題的相關活動和現場娛樂表演,同場更有飲食攤位、臉部彩繪、遊戲攤位、抽獎比賽等,部分參與七欖賽事的隊伍更會現身遮打花園,與球迷簽名及互動。

 

  除了吃喝玩樂外,現場的大熒幕將於4月8日至10日直播大球場賽事,讓未能入場觀賽的人士都能一同感受欖球狂熱!

 

中環七欖派對

開放時間:

4月6日:10am-4pm 

4月7日:10am-6:15pm

4月8日:12nn-9:30pm

4月9日:9am-7:30pm 

4月10日:9:30am-7:30pm 

地點:中環遮打花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