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4-14Text: Elize ChanPhoto: FB@尖東忌廉哥, FB@貓貓地Cafe, FB@貓店街, FB@喵星球

【向忌廉哥致敬】貓奴3大必到貓咪主題小店!

  人氣明星貓「尖東忌廉哥」是尖東信和便利店的長駐「店長」,圓睩睩,胖胖的忌廉哥深受港人寵愛,每日都吸引大批粉絲及遊客前來探望和拍照,亦有接拍各類型的廣告,連海外傳媒都前來採訪。忌廉哥更曾推出寫真和月曆,台灣、日本及韓國等地都有不少粉絲!

 

 

  可惜,香港地小店生意難做,日前尖東信和便利店透過facebook專頁宣佈,因為租金昂貴,而要結束營業,忌廉哥無奈地在下月底租約期滿後「告別尖東」。

 

 

  對於忌廉哥要退隱,一眾忌廉哥迷都感到非常心痛,不少網民得知消息後,紛紛留言表示不捨! 

 

 

  「尖東忌廉哥」坐鎮報攤已經有10年了,附近的上班族幾乎人人認識牠,還吸引旅客朝聖,簡直是尖東的「地標」!

 

 

  現時「忌廉哥」的個人Facebook專頁有18萬個「讚好」,貼文平均有7000至逾萬個網民回應。

 

 

  其實全職店主「忌廉哥」已經10歲, 相等於人類60歲的長者,牠閒時在士多行行企企,實際上以睡覺時間為多。

 

 

  其後,又有客人把家中的小貓送來給「忌廉哥」作伴,就是現在忌廉哥的老婆仔「忌廉嫂」。

 

 

  忌廉哥跟忌廉嫂不時耍花槍,有時會打交,老婆走上嚟搶佢鏡頭,忌廉哥會瞄牠,不過好多時都好恩愛。

 

 

  離別在即,日後尖東忌廉哥和忌廉嫂妹妹的Facebook專頁,會繼續更新,跟大家分享忌廉和老婆仔悠長假期的生活,讓粉絲們仍然可以知道牠們的近況。大家若果想見忌廉哥,就要爭取最後的機會啦!

 

  雖然愛貓之人失去了「尖東忌廉哥」的地盤,但是其實香港仲有很多「貓貓」世界,小編就為大家找來3間人氣貓咪主題的好去處,探完忌廉哥後,不妨到那些地方與不同的貓咪交朋友啦!

 

下頁介紹 悠閒喵星人基地-貓貓地Caf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