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4-14Text: Elize ChanPhoto: FB@尖東忌廉哥, FB@貓貓地Cafe, FB@貓店街, FB@喵星球

【向忌廉哥致敬】貓奴3大必到貓咪主題小店!

Cats Planet 喵星球 貓咪主題樂園

 

  「喵星球」是香港首間貓咪主題樂園,讓一眾貓奴盡情與貓咪共享慵懶時光!店内只有飲品供應,做法跟足日韓貓café!

  

 

  十四隻貓貓在店內自由走動,有專人為你講解貓貓的性格。店內有各種精品、喵星球貓貓明信片發售,大家可以當手信買回家,睹物思「貓」!

 

懶都懶得有格調的白菜餃

全場自以為最有型的芝士

糖黐豆般的Leo與Tiger

「喵星球」的Leia公主

店內有各種精品發售,大家可以當手信買回家,睹物思「貓」!

喵星人就坐在門口歡迎一眾貓奴前來呢!

 

  可惜,小店難做,喵星球在7月底就要撤離銅鑼灣了,店主也在很努力的尋找其他的地區重新登陸,貓奴們要把握機會啦!

 

Cats Planet 喵星球 貓咪主題樂園

 

地址:銅鑼灣景隆街6號渣菲大廈4/F,近SOGO,銅鑼灣地鐵站D1出口

電話:2803 48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3:00 pm - 12:00 am;星期五至日1:00 pm - 12:00 am

FACEBOOK專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