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6-09Text: Cecilia Wang

沙灘、吊床、美食!炎夏室內玩樂3個新提案

彈起!玩轉室內6000呎沙灘

 

 

  將十里銀灘搬到室內有無可能呀?!真係有可能!90後人就是敢想敢做,除了上文介紹的吊床躺室之外,另一位90後就在工廈內搭起沙灘,經營另類派對場所,大賣運動主題,在這裡可以玩到多款時下最Hit的室內遊戲,如沙箭競技、泡泡足球、彈跳迷宮等等,不論大小朋友都可玩到盡興!

 

 

  Sand House原位於觀塘工廈內,經營一年時間已搬入油塘新址,睇來大家對於室內沙灘概念都很捧場!新店地方更大,有足6000呎,中央沙灘有2500呎,夠一大班朋友齊齊玩沙灘足球、沙灘閃避球 、沙灘飛碟!

 

沙箭競技,場地特別又餘刺激及有趣程度絕不遜於Wargame,加上場內各種安全裝備,玩得開心又放心!

跑,撞,跳,推,翻,泡泡足球玩法多樣,怎樣玩由你話事!

 

  至於大家關心的沙子清潔環節,這裡採用較不易被污染的人造沙,而每次在使用過後都會經「四部曲」消毒:以篩隔走雜物,鋪平沙地,加入不會產生強烈氣味的消毒劑,再照能殺菌的紫外線燈。

 

 

  收費方面,這裏既提供包場服務,也可指定玩邊款遊戲,按人頭收費。詳情可參見(這裏)。

 

Sand House HK

地址:油塘高輝道7號高輝大廈A座11樓上層 

FB專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