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6-24Text: Cecilia WangPhoto: Dennis

5大新奇玩意推介 週末去PMQ過一個果漾夏日!

推薦4:好食好玩 大蕉班戟動手做!

 

 

  果漾市集內除了為你準備了熱情的水果派對,還有更加豐富的工作坊輪番上場。如教你手製天然火龍果醬、橙釀果酒與橙皮糖;試玩剩食紮染,將生果色彩化作斑斕布藝;以及了解本地有機耕種,並且學做大蕉班戟!工作坊需於網上提前報名,想要參加的話,記得(按此查看具體安排呀!

 

  Hong Kong Seed Bank 以香港最常見的物種大蕉為食材教你做美味的蜜糖班戟!

 

 

  你知道種子、蜜蜂與農田之間存在什麼關係呢?女農夫 Cheryl 告訴你三者是不可或缺的。

 

  這次工作坊我們從香港大蕉的故事說起,一邊烹調美味可口的蜜糖大蕉班戟,一邊輕鬆地談談種子、原料和耕作。

 

 

  你也可以帶在時農作物回家,以行動支持本土耕種。

 

本土有機耕作及大蕉班戟工作坊

 

時間: 7月1日-3 日下午5 時30分- 6 時30分/下午6 時30分 - 7 時30分)

地點:H108, 1/F, Hollywood

價錢: 每組$120 (1-3 人一組, 每班最多5 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