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6-30Text: Elize ChanPhoto: Dennis, Elize

【率先試玩!】一年一度「海洋公園夏水禮」玩盡海綿寶寶派對 

  一年一度夏日狂歡盛事「海洋公園夏水禮」又返嚟啦!今次仲請來人熱海綿寶寶和老友記派大星、章魚哥和蟹老闆,由海底的比奇堡家園走到海洋公園,同大家玩盡全港首個「海綿寶寶夏水派對」!

 

 

  小編當然要為大家衝鋒「擋水」,率先試玩一連串濕身遊戲,準備詳細的「夏水禮」攻略,好讓大家未出發先興奮啦!

 

 

海綿寶寶玩水派對 6大狂歡活動

 

1.夏日必玩「幻彩噴泉陣」

 

  在色彩繽紛的花式水柱中走過,再配合現場不同的燈光效果,是準備完全濕身前的一個不錯的影相位!

 

 

2.終極濕身挑戰「超級巨沖」

 

  海綿寶寶和老友記派大星、章魚哥和蟹老闆就站在超巨型水桶前面,水桶一注滿水就會由高處傾盆而下,好似瀑布一樣,倒數「沖擊」絕對是充滿刺激快感!

 

 

3.真人大小「珍寶肥皂泡工場」

 

  小時候曾經都在科學館玩過巨型泡泡,今次夏水禮大家都可以自製真人大小的巨型泡泡,包圍自己,加上海綿寶寶的可愛裝置,絕對是不可缺少的拍照場景!

 

 

  不過,如果大人想成功將泡泡拉到自己咁高,就需要有一定耐性啦!小編現場所見,只有小朋友能夠拉出包圍自己的泡泡!

 

 

4.意想不到的「泡泡狂熱」

 

  除了玩水,又怎能沒有泡泡呢?大家可以浸沒在大型泡泡池中,感受軟綿綿的泡泡,更可以與朋友一起發動泡泡大戰!

 

 

5.全新遊樂設施「激光迷陣」

 

  唯一不濕身的環節,大家將化身特工,走進漆黑一片的房間,以最快的速度避過縱橫交錯的激光陣,按下不同角落的按扭以取得分數,考驗你的腦筋和身手!

 

 

6.超級無敵大比拼「水戰大激鬥」

 

  樂園提供無限水彈,等大家來個終極大比拼,互相發射水彈,保證全濕!

 

 

下頁介紹 其他「夏水禮」情侶/親子必玩活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親子 #本地玩樂 #樂園攻略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