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7-08Text: Elize Chan

【影相啦!】迪士尼主題4D奇幻館 與卡通人物瘋狂大合照!

5.冰雪奇緣展區

 

  當然少不了深受女孩子歡迎的冰雪奇緣展區,在冰雪國度大家可以化身冰雪公主與Elsa、Anna、雪人Olaf及馴鹿Sven等一起在雪地裡打雪仗,以及進入Elsa的冰堡跟主角們一同合照!

 

 

6.漫威漫畫Marvel

 

  超級英雄電影落映不久,熱潮未散,相信一班戲迷非常回味激烈的打鬥場面。在漫威漫畫Marvel展區裡,一眾超級英雄,如蜘蛛俠、美國隊長、鐵甲奇俠、雷神、變形俠醫等齊集一地,勢必要讓你成為英雄聯盟的一份子,展現你最英勇一面!

 

與鐵甲奇俠一飛沖天

女粉絲們!福利來了!大家可以盡情擁抱1:1美國隊長!

當然不只有美國隊長,還有鐵甲奇俠呢!

 

7.星球大戰展區

 

  另外,星球大戰展區亦讓你搖身一變成為白武士,感受與黑武士對戰的氣氛。

 

 

  除了多個熱門卡通主題展區之外,12個展區還包括「迪士尼公主」、「迪士尼海底世界」、「迪士尼歷險之旅」及「經典迪士尼人物」,盡情與所有的迪士尼角色一起拍照。奇幻館更特設紀念照片區,有專人準備好專業的攝影器材和燈光,為你留下歡樂回憶!

 

 

迪士尼主題4D奇幻館

地點:香港九龍尖沙咀東加連威老道96號希爾頓大廈1樓 (尖東噴水池旁)

營業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最後入場下午9時正)

門票價錢:成人(12 - 64歲) $168,小童(3-11歲)及長者(65歲或以上)$120

查詢電話:(852) 2721 931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