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8-25Text: Elize ChanPhoto: Dennis

【全城瀡住玩】夏日玩樂好去處Slide The City滑水派對!必玩必食必睇攻略!

Slide the City五大「濕身」玩樂好節目

 

1.「盛夏狂熱」人造沙灘

 

 

  大會首次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搭建迷你人造沙灘,讓大家可以於香港的商業心臟和金融中心、高樓林立的中環破天荒地享受日光浴!

 

 

  夏日派對又怎能夠少了音樂?今年大會邀請了多個本地音樂單位每晚輪流表演助興,人造沙灘的位置更是對正大舞台,務求令沙灘盛夏狂熱的氣氛推上高峰!

 

2.「親子同樂」泡泡池($30/位,每節15分鐘)

 

  夏日派對當日還有「泡泡大戰」啦!每日分三個時段開放(12:30至14:30;16:00至18:00;20:00至22:00),每節15分鐘,晚間時段再配以舞台音樂和燈光效果,氣氛更為熱切!

 

 

3.「腦筋急轉彎」水彈迷宮($30/位)

 

  大家需要進入大型充氣迷宮尋找精靈球,限時5分鐘,可二人對戰,期間每人將被給予三個水彈用來阻止對方行動,於迷宮中鬥快找出最多寶物並逃出,迷宮內亦設有水槍作為加強的武器,十分刺激!

 

 

4.「綜藝必玩」Dunk Tank跌落水($20/局)

 

  每局遊戲需二人組隊並輪流坐到水缸上的機關,每人可獲2個豆袋(一局共4個)並全力投向目標,如擊中目標,坐在機關上的隊友則會掉落大水桶!

 

 

5.「濕身水彈」Pitch Burst照頭淋($20/局)

 

  每局遊戲需二人組隊並輪流坐到水彈下機關,每人可獲2個豆袋(一局共4個)並全力投向目標,如擊中目標,坐在水彈下的隊友則會被水淋濕!

 

 

下頁介紹  盤點場內六大特色美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期間限定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