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9-09Text: Elize ChanPhoto: Dennis, Elize

【試玩報告】哈囉喂全日祭!捉鬼敢死隊Live+心慌血色吧+屍立中學

吸血鬼派對「心慌血色吧」

 

  講到鬼屋,又怎少得最血淋淋的吸血鬼呢?在藍妹啤酒呈獻的「心慌血色吧」內,竟然是由台灣型男唐禹哲化身的殭屍王坐陣,邀請大家投入他的瘋狂迷幻派對!有別於傳統鬼屋,「心慌血色吧」是以迷幻3D影像和雷射燈光等最新科技,呈現閃光四射、時尚誘人的舞池及派對來蠱惑大家!

 

 

  「心慌血色吧」設有多個秘密暗室,只有持有哈囉喂全日祭優越門票的人才可以親身入內體驗,小編當日就率先試玩其中一個,同「唐禹哲」四目交投了數十秒,再被他狠狠「電」了一下!想知道到底玩的是什麼,大家就要買優越門票啦!

 

 

  走進閃亮的大宅入口,殭屍王唐禹哲率先透過逼真的3D投射影像與大家互動,一路走進主舞池,大家就立即置身於強勁的音樂及七彩炫目的激光之中,沿路都會遇到覓食中的吸血鬼,大家千萬要小心啊!

 

 

  當大家慢慢深入豪宅,氣氛就會隨之徹底改變!映入眼簾的是堆積成山的屍體、掛在天花板上血淋淋的肉塊和人體殘肢,以及沉睡在棺材裏的殭屍!

 

 

開放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11時

地點:高峰樂園登山纜車廣場

驚嚇指數:☆☆☆☆

 

下頁介紹 學生時期都聽過的「屍立中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海洋公園 #哈囉喂 #樂園攻略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