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9-15Text: Elize ChanPhoto: Dennis, Elize

【率先試玩】哈囉喂全日祭!限制級「16禁」困室虐待+血祭宮殿夜間嚇到死

16禁「大膽」真人騷   體驗血腥衝擊

 

  哈囉喂全日祭迄今為止最破格、最冶艷的景點──16禁,主題為性虐待,每個場景都刺激你的想像力和感官,再令你陷入徬徨、恐懼,感受最難忘的驚嚇體驗!

 

 

  大家踏進豪華氣派的私人俱樂部後,必須先戴上面具,再欣賞妖豔華麗的幕幕表演,但即使表面華麗誘人,背後卻深藏恐怖血腥,令人心膽俱寒!

 

 

  看完真人騷,大家就會展開私人導賞團,遊走一間又一間的奢華房間,目睹一個又一個飽受折磨的受害者……

 

 

  一滴滴滾燙熱蠟傾倒在裸露肌膚的人身上,凌厲的尖叫聲劃破牆壁!

 

有人手執皮鞭施行虐打,痛苦的尖叫聲令人不寒而慄!

猶如恐懼鬥室的畫面,親眼目睹有人被綁在電椅上施行虐待!

 

  美艷的女生坐在梳妝台前嚎哭,原來她的背後被千針萬線穿引,殘忍的主人瞬即拉扯著紅線將她升至半空,切膚之痛令她面容扭曲!

 

 

  可是當大家到達這間墮落會所最深處的房間,即成為囚犯之一,需要爬過陰暗發臭的通道和避開血淋淋的人體殘肢,逃離死亡陷阱,大家更要時刻保持警覺,否則隨時與友人失散!

 

*【16禁】設有秘密暗室,哈囉喂全日祭優越門票持有者可尊享體驗。

 *只限16歲或以上及能接受極度驚嚇人士參與;進入景點前須出示身份證

 

開放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11時

地點:高峰樂園急流天地

驚嚇指數:☆☆☆

 

下頁介紹 照妖宮殿日夜大變身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哈囉喂 #樂園攻略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