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9-15Text: Elize ChanPhoto: Dennis, Elize

【率先試玩】哈囉喂全日祭!限制級「16禁」困室虐待+血祭宮殿夜間嚇到死

照妖宮殿日間自拍樂 夜間嚇到死

 

  「日夜大變身鬼屋」呈現日間最驚喜、夜間最驚嚇兩種截然不同的體驗,是哈囉喂全日祭極具代表性的創新項目,而今年的變身鬼屋日間為「照妖宮殿,夜間則為「血祭宮殿」!

 

 

  大家可於日間「照妖宮殿」華麗堂皇的宮殿及古式古香的庭園中,追尋神仙妖精的芳蹤,並透過今年全新推出的猛鬼獵人 App 攝下靈異自拍照!

 

 

  這些來自神秘國度的精靈不停縈繞在宮殿及叢林中,遊人可透過支援 AR 實景擴增功能的智能手機把它們逐一找出。下午五時半日落西山後,妖魔鬼怪則會全部現身,將「照妖宮殿」轉化成「血祭宮殿」,擄走所有他們看見的活祭品!

 

 

  夜幕低垂,華麗宮殿隨即變成恐怖鬼域。牛魔王、蛇妖、蜘蛛精等各路妖魔鬼怪從黑暗中甦醒,向大家施以凶猛突襲,捉拿活人煉成長生不老的養顏補品。大家的唯一出路是越過猛鬼橋和凶靈祭壇,逃出妖氣衝天的煉獄!

 

 

日間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5時30分

夜間開放時間:下午5時30分至晚上11時

地點:高峰樂園急流天地

日間驚嚇指數:

夜間驚嚇指數:☆☆☆☆

 

下頁介紹 嘩鬼表演:魔界巨星花生騷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哈囉喂 #樂園攻略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