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10-13Text: Elize Chan

【緣日秋祭】熊本熊駕到!PMQ「緣日 X 九州十月美食節」

  繼上年的沖繩緣日夏祭和秋祭後,今年的緣日秋祭又回來啦!今年會以九州作主題,帶來九州特色美食、攤位遊戲和化妝SET頭體驗,可以食又可以玩!九州的另一名產,人氣部熊本熊亦會現身與大家見面,粉絲們千萬別錯過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啊! 

 

 

  緣日秋祭的美食攤位一向都大受歡迎,是次秋祭便於盛產珍貴水果的九州帶來各款合時的水果和果汁如和熊本梨和太秋柿,讓各位品嘗遠自九州而來的鮮味,再加上下酒必備的串燒和鹽味炒麵,在涼風中享受美食及啤酒,就能輕鬆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或晚上!

 

 

  說起廟會,又怎少得刺激的攤位遊戲? 是次廟會亦有不少攤位遊戲等著大家!

 

 

  大會今次更將有著深厚日本宗教文化的神壇帶到香港,並由日木神社的職員舉行傳統的請神儀式,大家可以一起向神壇許願,意頭非常好!

 

 

  此外,宣傳日本傳統和服之美的Kimono De Jack團亦會在活動第一天下午4時半於中環集合,與一衆身穿浴衣的和服愛好者於下午5時出發,步行到PMQ參加是次祭典! 

 

 

  小朋友版浴衣亦是秋祭內不可缺少的元素,活動現場設有浴衣租借服務,家長們歡迎與小朋友一起變身。

 

 

緣日秋祭

日期:10月14日(星期五)至 10 月 16 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4時至晚上9時(星期五)、下午 2 時至晚上9  時(星期六及日)

地點: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日本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