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11-14Text: Elize ChanPhoto: Dennis, Elize

【懶洋洋過聖誕】自拍停不了!梳乎蛋「Merry Egg’s mas」派對+薑餅屋主題店

 

  又到聖誕! 又到聖誕!全城大人小朋友至愛的梳乎蛋大開美食派對,多個全新造型GUDETAMA將萌爆現身皇室堡、銅鑼灣地帶及東角LAFORET,誓要同大家玩盡滋味聖誕!

 

 

  梳乎蛋化身成不同聖誕造型的影相位,不論場內之巨型金黃奶黃噴泉、主題薑餅屋、聖誕禮物車以至迷你Cupcake都可以見到其梳乎蹤影!

 

 

  美食派對由東角LAFORET梳乎製造所開始,兩隻破蛋而出的立體聖誕版GUDETAMA更於半空中大賣萌樣與大家見面拍照,可愛指數爆燈!

 

 

  此外,門前逾3米高之主題聖誕樹將掛上多個閃閃發光的梳乎蛋裝飾,身旁的立體NISETAMA將跟隨著趣緻梳乎蛋鹿車,讓大家坐上蛋殼禮物車於雪地上飛馳暢遊一番!

 

 

  除了主題立體裝置外,皇室堡場內更特設主題薑餅屋造型之期間限定商店,出售日本官方GUDETAMA精品,部份精品更是首次於香港優先發售!

 

 

  店外更設有「梳乎聖誕拋拋樂園」擲球遊戲,有機會贏取限定版GUDETAMA聖誕造型杯墊!

 

 

  大家只需於皇室堡、銅鑼灣地帶及東角LAFORET參加「聖誕梳乎處處尋」互動遊戲,於三個商場指定位置集齊6個GUDETAMA造型QR碼,即可免費獲得GUDETAMA聖誕版電子心意咭及GUDETAMA精美文件夾。

 

 

  此外,只要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分別免費獲贈「GUDETAMA限量版地毯」、「GUDETAMA兩用式咕口臣頸枕」或「GUDETAMA聖誕精美茶壺套裝」,將心甜禮遇帶回家!

 

 

期間限定店!編輯精選日本官方GUDETAMA精品

 

GUDETAMA壽司攬枕毛毯套裝 $297.5

GUDETAMA卷蛋攬枕 $182.5

GUDETAMA全新國王的新衣系列精品

 

  除了場內色彩繽紛的大型主題裝置外,商場更特別打造聖誕版GUDETAMA主題電車,會於即日起至11月20日沿港島電車路線來回行車,車身全是GUDETAMA的蹤影,並以聖誕造型與大家率先見面!

 

 

  GUDETAMA梳乎得來又各有不同的姿態,粉絲們可於車站跟GUDETAMA近距離相見及合照,齊齊踏上懶洋洋之旅,享受一下慢活的樂趣!

 

 

皇室堡‧GUDETAMA Merry Eggs’mas梳乎盛宴

日期:由11月6日至2017年1月2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皇室堡地下中庭

 

「皇室堡‧GUDETAMA」主題限定店

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1月2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地點︰皇室堡地下中庭

 

銅鑼灣地帶‧GUDETAMA Merry Eggs’mas聖誕滋味放送

日期:由11月6日至2017年1月2日

時間:下午4時至晚上11時

地點:銅鑼灣地帶

 

東角LAFORET‧GUDETAMA Merry Eggs’mas梳乎製造所

日期:由11月6日至2017年1月2日

時間:下午4時至晚上11時

地點:東角LAFORET

 

GUDETAMA Merry Eggs’mas 期間限定主題電車

推廣期:即日起至11月20日

路線:港島電車路線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xmas2016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