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12-02Text: Elize ChanPhoto: Dennis, Eilze

【冬日聖誕浪漫!】新城市300呎長「璃光星河」+親手製作璃光星願球

  聖誕節當然要走遍各大商場影聖誕佈置,拍下最美麗的一刻啦!講到今年最浪漫的聖誕佈置,莫過於新城市300呎長的愛河「璃光星河」!

 

 

   愛神的戀愛種子散落在新城市廣場7樓戶外的星光花園,瞬間幻變成璃光星河,守護及見證著浪漫美滿的愛情故事之誕生!

  

 

  戀人可以於光影晃動的愛河放下璃光星願球,有如流星悄悄地劃破夜幕在水中的倒影,許下一生一世的承諾!

 

 

  情侶們可以在星光花園漫步璃光星河,再到浪漫星河旁的玻璃屋內,於場內即日消費滿港幣800元,就可以製作獨一無二的璃光星願球!

  

 

   之後親手把星願球放入水中,懷着大家祝福與願望的星願球就會隨著星河流水送到星河的盡頭!

 

 

   取回親手製作的璃光星願球後,眼前就會出現「聲」光幻鏡屋,鏡屋由多角度玻璃鏡面組合而成,與戀人一起置身在光影幻變的世界裡,拍下浪漫動人的一刻!

  

 

  遊歷過璃光星河,大家還可即場報名參加璃光水滴攝影行工作坊,留住浪漫燈海在小水珠中凝結的漂亮一瞬,以大師級的專業水準拍攝有如置身微距世界中的星河影像。

 

 

  透過水珠獨特的折射原理反射出有如置身微距世界中的璃光星河,把浪漫的愛情星河以唯美的攝影技巧留住剎那的永恆!

 

 

  為令聖誕這個溫馨的節日賦予多一重意義,商場將於活動期間在場內設立捐款箱,所籌得款項將全數捐給香港世界宣明會,你小小的心意將可為世界各地的貧困兒童點起絲絲的希望。  

 

璃光星河 Milky Way In Town

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1月15日

開放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12月16 日至1月2日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將延長至晚上11時)

地點:新城市廣場1期7樓星光花園

 

璃光星願球

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1月15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30分

地點:新城市廣場1期7樓星光花園

 

璃光水滴攝影行

日期: 12月17至18及24至26日

時間:下午6時30分及8時30分 (共兩節,每節約30分鐘)

地點:新城市廣場1期3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

報名方法:於場內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港幣1,500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