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12-16Text: Elize ChanPhoto: Dennis, Elize

【今年減價更抵玩!】AIA歐陸嘉年華2016「必玩」機動遊戲

最「嚇到你心離一離之」的4大機動遊戲:

 

  今年AIA歐陸嘉年華引入了33款來自歐洲的機動遊戲,包括人氣高企的海盜船、Big Splash激流飛船,以及360度高速飛轉的「Mach5」亦會重臨,不過刺激的機動遊戲與上年都沒有差別,若果你對上一年的機動遊戲念念不忘,就一定要把握機會再挑戰啦!

 

1. DAS DUN SCHIFF極速巨浪海盜船

 

 

  如果你以為只是普通海盜船咁簡單,你就太天真了,小編正正以為「小兒科」,就登船挑戰,誰不知呢隻海盜船,上到最高處有差唔多20米高,整隻船近乎垂直,成個人就好似企咗喺度咁,離心的衝擊近乎跳樓機!

 

驚嚇度:★★★★☆

 

2. 「水花四濺」Big Splash激流飛船

 

 

  喜歡玩水又不怕濕身的朋友必定要玩!玩Big Splash的初段,坐著緩緩上爬的小木船,可以飽覽維港的美景,接下來一轉彎,小木船就極速下墜,離心力不小,一瞬間濺起的巨大水花,保證全濕,不過要小心再吹海風會感冒啊!

 

驚嚇度:★★☆☆☆

 

3. 360度高速飛轉的「Mach5」

 

 

  全場最刺激的機動遊戲必數「Mach5」,以時速高達110公里不停360度旋轉,高速地將你不斷拋上高空重覆旋轉,離心力強勁,往年經已被封為「最玩命系列」!小編形容為「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只敢遠觀腳軟。膽識過人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驚嚇度:★★★★★

 

4. 「睇景一流」飛天鞦韆

 

 

  睇落其實都幾高,而且轉得又急又快,感覺成個人飛出去大海一樣,不過就沒有離心力,又可以看盡嘉年華園內靚景,以及維港景色,對於喜歡居高臨下以及速度感的朋友來說,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驚嚇度:★★★☆☆

 

  自問不是膽識過人的你,一樣有機動遊戲啱玩!

 

下頁介紹 輕量級機動遊戲!大人小朋友都啱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xmas2016 #本地玩樂 #樂園攻略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