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12-23Text: Cecilia WangPhoto: Cecilia Wang, 官方相片

自然X美藝X健康 K11 Natural 樓層11個特色小店超好逛!

60分鐘、6個步驟組裝一塊型格機械錶

 

 

  EONIQ由3位本港青年設計師創立,只需30-60分鐘、6個步驟,就可打造一塊屬於你的機械錶。EONIQ屢獲多個本地創業大奬,並在眾籌平台大受歡迎,今次是第一次開設實體店鋪。

 

店內最受歡迎的是機師錶,光是錶盤就多達10幾款,黑色磨砂面最型格!

 

  DIY一款機械錶並不太難,先於網上預約設計建議服務,了解你的喜好,跟著再前往店內選擇你喜歡的款式, 在EONIQ同事的講解下,你可自選包括日本Miyota機芯、錶盤、錶圈、指針和錶帶等部件,只需六個步驟,就可打造一塊充滿你個人風格的腕錶。

 

 

  店內最受歡迎的是上圖這款機師錶($3,490),光是錶盤就多達10幾款選擇,黑色磨砂面最型格!小編認為女仔帶boy-size機械錶都好靚,無論是休閒Look,或配正裝裙一樣無難度!

 

 

  選好組件之後,即場安裝,在商場內隨意逛逛,數小時後就可取貨啦。

 

 

  除了選擇組件,亦可於錶盤上加入名字、有趣的圖片或語句,讓錶盤更具玩味!

 

外賣即調雞尾酒  邊逛街邊細味

 

 

  Y Cocktail & Mocktail也是由數位90後年青人所創,在市集推出流動酒吧車大受歡迎,今次於K11開設首間實體店。

 

  雞尾酒不再只限於空閒時間於酒吧才可品嚐,而是可以隨時來一杯外賣即調,邊逛街邊細味。K11店更推出三款獨家飲品,包括:

 

Kismet 11:融合vodka、青蘋果、蜜瓜、青檸的新鮮味道。

-y":黑色與藍色的層次是由Blavod Vodka、Blue Curacao Liqueur及檸檬汁所做成。

The Natural Mocktail:以鮮青瓜、鮮蘋果汁、鮮檸檬汁混合而成的Mocktail,帶出大自然清新的味道。 

冬日限定Cozy Marshmallow:暖暖的白朱古力雲呢拿,配上薄荷甜酒,暖意窩心,甜而不膩。

 

下頁介紹 文藝系女生最愛 手造樹脂花飾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