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12-30Text: Elize Chan

迎接2017來臨!5大「必去」除夕跨年倒數派對

  剛過完聖誕,眨下眼尚有兩日就到2017年!想好節目了嗎?今個除夕夜,多個大型商場都舉辦跨年倒數派對,各有各精彩,不只有群星、韓星,更有馬戲團特技高手獻技,大家不妨相約親朋好友一齊在喧鬧的氣氛中迎接新一年來臨啦!

 

 

翻騰無極限!彈槓飛人翻筋斗空中特技+搖滾勢力馬拉松接力唱

 

  迎接新一年,新城市廣場邀請了享負盛名的「彈槓飛人鐵三角Russian Bar Trio」,團隊由3位資深的馬戲團特技高手組成,曾於30多個國家一共表演超過千次,更是俄羅斯彈槓平衡木上向後翻筋斗44次的健力士世界紀錄者!

 

 

  三人將在數千名觀眾前展示各種高難度動作的奇藝表演,空中飛躍、彈跳及翻筋斗,更會在6吋闊的彈槓平衡木上送上連串令人膽戰心驚的高難度雜技! 

 

 

  此外,商場更將於12月31日請來本港最具代表性的搖滾勢力:靚聲「女神」鄭欣宜、殿堂級搖滾樂團太極樂隊及人氣樂隊RubberBand以音樂挑戰真我的底線,與大家Rock住迎接2017!

 

 

2017彈起.翻騰無極限

表演日期及時間:2016年12月31日 下午3時及晚上10時30分

        2017年1月1日  下午3時及5時

地點:新城市廣場一期一樓羅馬圓型獻技場

 

狂熱搖滾.高聲唱好2017

日期:12月31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10時30分至12時05分

地點:新城市廣場一期一樓羅馬圓型獻技場

詳情

 

下頁介紹 群星除夕倒數迎新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