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1-05Text: Elize ChanPhoto: Dennis

【文青園遊會】10個迷你手作體驗!剪紙賀卡+乾花束DIY+手工眼鏡護理

ibility剪紙賀卡體驗

 

  親子服裝品牌ibility品牌理念為傳承手工藝,出品精細的手工鉤織親子服飾及手作禮盒,這次的「剪紙賀卡體驗」運用傳統剪紙工藝,製作新年賀卡,向家人朋友傳遞滿滿的祝福!

 

 

  免費的剪紙賀卡體驗,是簡易版的製作,需時只是15分鐘,若然你希望向難度挑戰,亦可以選擇$88製作更精緻的剪紙圖案!

 

 

  Ibility更提供其他手製工作坊,包括動物香氛包、手製玻璃押花、鉤織皮革眼鏡套,以及記憶玻璃瓶,價錢由$320-399不等。

 

 

下頁介紹 h.f.flora乾花束DIY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