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1-05Text: Elize ChanPhoto: Dennis

【文青園遊會】10個迷你手作體驗!剪紙賀卡+乾花束DIY+手工眼鏡護理

Bonjour朋廚 麵包對對碰

 

  Bonjour是來自台灣基隆的傳奇連鎖麵包坊,著重新鮮出爐的美味,款式多樣,包括法國麵包、歐式麵包、牛角包、丹麥麵包、吐司等,「麵包對對碰」讓參加者試吃經典款式,然後比對麵包名稱,全部答對即可過關!

 

 

  在玩小遊戲的同時,可以了解台灣在製作麵包上的獨特風味,小編最印象深刻的一款,非伯爵文旦莫屬,何謂「文旦」?其實是你我都認識的一種水果,只要一嚐你必定想起來,小編就此先賣個關子!大家記得要到Bonjour一試啊!

 

 

下頁介紹 其他手作體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