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1-17Text: Elize ChanPhoto: Cecilia, Elize

【開枱四缺一?】朗豪坊新春「喜雀遊樂園」麻雀嘉年華4大必玩必影推介

  每逢農曆新年,打開電視必會看到賀歲喜劇《嚦咕嚦咕新年財》,劉德華的一句「人品好,自然牌品好」,更成為大家新年放假打牌的必備金句。今個農曆新年,大家準備好約齊親朋好友,開枱過幾招未呢?

 

 

  朗豪坊找來最受歡迎的聯誼界代表「麻雀」,而且將「麻雀」無限放大,令商場中庭變成更高興熱鬧、更人見人愛的「喜雀遊樂園」!

 

 

  現場有不少互動遊戲,包括緊張刺激的「海底撈月」、麻雀版拋彩虹「比翼雙飛」遊戲等等,更有多個影相Check Point等你影足一圈!

 

 

「喜雀遊樂園」4大必玩必影推介

 

1.巨型「麻雀」影相區

 

  一踏入這個麻雀枱上的遊戲世界,眼球即被一隻隻放大版麻雀吸引,連骰仔、起莊都一同放大等你合照。跟「發」財麻雀影相後,今個雞年定必財源滾滾來!

 

 

2.「海底撈月」對對糊

 

  來遊樂園除了影相外,又怎少得玩遊戲?朗豪坊邀請你一齊「海底撈月」!攤位布置仿照「荔枝皮麻雀盒」,內藏多隻麻雀咕臣,玩味十足。參加者要在指定時間內於麻雀堆中「撈」出屏幕顯示的3隻麻雀,自問眼明手快的你記得要來挑戰!

 

 

  麻雀盒後面,更有偽文青必影霓虹燈句子牆壁,掛上「開枱無人無枱開」字句,代表不少想「開枱」之人的心聲,最適合即時拍照Share出去找雀腳!

 

 

3.「比翼雙飛」擲籌碼

 

  在放大版的麻雀枱上排滿最「索」索子的「比翼雙飛」攤位,只要你擲中枱上的麻雀王即可過關。大家不妨測試自己的眼界及運氣,雞年中大「雀」!

 

 

4.復古Selfie茶餐廳

 

  盡興過後,大家記得去麻雀茶餐廳休息片刻,以麻雀拼湊的牆身充滿懷舊味道,三五知己一起在茶餐廳大玩復古Selfie主題!

 

 

玩遊戲送禮!喜雀耍樂十三么擦膠

 

  於即日起至2月12日期間,在商場消費滿HK$500可換領「喜雀遊樂園」遊戲卡乙張。手持遊戲卡即可參加「海底撈月」及「比翼雙飛」遊戲各一次,每款遊戲有機會獲得1至3個印章。

 

 

  只要完成遊戲,即可獲贈「喜雀耍樂十三么貼紙」乙張;另外表現出色的遊戲王只要儲齊6個印章,即賞你像真度極高的限量版「喜雀耍樂十三么擦膠」,每日限量50份! 

 

 

期間限定「喜雀耍樂十三么利是封」

 

  朗豪坊亦以「麻雀」設計了「喜雀耍樂十三么利是封」,運用了麻雀牌最具代表性的長方形,拼湊出具時代感的菱格圖案,更附有「十三么喜雀貼紙」,讓你隨心拼貼出個人風格!

 

 

  於即日起至1月27日期間,在商場消費滿HK$500即可免費換領「喜雀耍樂十三么利是封」乙套(一套6個),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相關文章:

 

【利是封大比併!】10大商場利是封:鬥傳統!鬥華麗!鬥創意!

 

 

朗豪坊「喜雀遊樂園」

 

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2月12日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年廿八至三十延長至凌晨1時,初一至初四照常營業)

地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朗豪坊「海底撈月」及「比翼雙飛」遊戲

 

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2月12日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年廿八至三十延長至凌晨1時,初一至初四照常營業)

地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