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1-19Text: Elize ChanPhoto: Dennis

賓尼兔幸福列車!Looney Tunes賞桃花鐵路之旅4大影相位

  適逢TKO Gateway隆重開幕及新年將至,領展與華納兄弟合作,以經典Looney Tunes卡通人物打造歡樂滿載的「Looney Tunes幸福之旅@TKO Gateway」!

 

 

  魅力非凡的經典卡通巨星Bugs Bunny賓尼兔、Tweety翠兒等一眾好朋友,經已登陸TKO Gateway,陪大家共渡今個佳節!

 

 

第一站:幸福之旅車站

 

  採用奪目耀眼的桃紅色為主調,充滿異國風情同時散發著濃厚的節日氣氛。車站上蓋滿佈層層桃花,花團錦簇,火車彷彿慢慢駛進車站月台,更不時發出響號聲,帶大家踏上非一般的列車旅程!

  

第二站:幸福之旅車站售票處

 

  在柔和的燈光下,經典的紅地磚和復古街燈引領您走進這個粉紅車站月台。可愛的Tweety穿上一身帥氣的列車員裝扮,在車站售票處向大家雀躍揮手!

 

 

第三站:幸福之旅特色月台

 

  乘搭列車前,不妨坐在特色月台與有趣的Porky Pig一同合照,享受休閒時光!

 

 

第四站: Looney Tunes 列車蛋糕換領店

 

  在列車蛋糕換領店內,醒目過人的Sylvester正準備精美蛋糕,而美麗動人的Lola Bunny以迷人的姿態坐在梳化上,大家都可以與她自拍一番!  

 

 

Looney Tunes期間限定商店

 

  現場更設有期間限定商店。以Looney Tunes 經典卡通巨星為設計主題,於店內販售多款精品,包括精選文件夾、主角造型的T-Shirt、風褸等,粉絲們萬勿錯過!

 

 

Looney Tunes 幸福集印活動

 

  由即日起至2月5日期間,TKO Gateway場內5處地方均設有TKO Gateway x Looney Tunes旅遊景點鋼印,圖案設計精挑細選粉絲要落足眼力,到處走走了!  

 

 

TKO Gateway 大抽獎及消費換領活動

 

  集齊5個TKO Gateway x Looney Tunes鋼印及累積消費滿300港元或以上,即可參加大抽獎,更有機會得到美國洛杉磯、日本東京或台灣台北雙人來回機票連鐵路博物館入場劵一套(共3名)。

 

  另外,凡消費滿600港元或以上,憑商場內不同商戶發出之七日內機印發票最多兩張,最少一張電子消費,即可免費換領「TKO Gateway x Looney Tunes限量版行李牌」一個(共有四款,可選其中一款)。

 

 

  為食的朋友亦可以憑消費滿600港元或以上的發票,免費換領TKO Gateway x Looney Tunes限量版列車蛋糕一盒(三件蛋糕)。每日限量100盒,換完即止。

 

 

Looney Tunes 幸福之旅@TKO Gateway

日期:即日起至2月5日(星期日)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地點:領展TKO Gateway東翼及西翼(港鐵坑口站A1出口)

 

Looney Tunes期間限定商店

日期:2017年1月21、22、26及27日

開放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7時

地點:TKO Gateway東翼地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期間限定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