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1-26Text: Elize Chan

【新春懶人包】香港年宵好去處!吃喝玩樂+辦年貨+買年花攻略

  臨近新年,當然要行年宵市場凑熱鬧啦!全港的年宵市場已經開鑼,想吃喝玩樂、辦年貨、買年花?小編就收集了多個市場的情報,攤位美食、特色賀年食品一應俱全,方便大家購買年貨和時花,更可以與一眾親朋好友,在歲晚享受熱鬧和歡樂的節慶氣氛!

 

 

顛覆傳統年宵!中環年宵2.0 摩天輪下的市集

 

  由FEED主辦的中環年宵由即日起至1月27日,於中環海濱摩天輪下舉行首個中環大型年宵市場,反應熱烈,部份商戶將延長營業至凌晨三時!

 

 

  中環年宵2.0顛覆傳統年宵概念,讓大家以360度全方位體驗破舊立新的年宵市場,將年宵進化到「2.0」!在迷人的摩天輪底下加上醉人維港景色襯托下,誓成新一年最爆必去的年宵好去處!

 

 

  是次年宵市場將劃分生活品味區、餐飲美食專區、乾貨區、酒吧暢飲區及互動遊樂區,超過80個精選攤檔供大家玩到癲,吃到飽,逛過夠。屆時更會有多間米芝蓮食肆、星級餐廳、各國及本地特色美食、創意手作、手辦模型、潮流服飾等參展商進駐,現場亦會有由不同品牌及參展商所舉辦的工作坊讓大家參與,集齊玩食買所有元素!

 

18座狗仔粉 - 招牌火鴨翅

18座狗仔粉 - 馳名狗仔粉

Amen Florist 八拾花火- 花火瓶

尚香湯包 – 蟹黃湯包

有得餃 – 純天然五色餃子

有得餃 –芝士比薩炸餃&金菇肥牛炸餃

 

中環年宵2.0 (Mart in Hong Kong)

公眾開放時段:1月26日(四) 上午11時至晚上12時*

       1月27日(五)上午11時至凌晨3時*

入場費:全免

查詢:3621 0581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年宵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