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1-26Text: Elize Chan

【新春懶人包】香港年宵好去處!吃喝玩樂+辦年貨+買年花攻略

V city「新春豐果賀年祭」多款明星賀年曲奇

 

  新春期間,V city由即日起至2017年1月27日(農曆年三十)期間於商場MTR層中庭舉行「新春豐果賀年祭」,與各大食品及賀年禮品商戶,包括來自法國大師的L'Éclair de Genie閃電泡芙、提供日本直送優質水果的水果兄弟、天然野生蜂蜜及傳統手挑燕窩專家的燕蜜之家等,攜手為大家提供各具特色的賀年禮品!

 

 

  現場亦有多款明星賀年曲奇禮盒,包括:歌手古巨基的Alice Wild Luscious、藝人陳敏之的Blesscuit Bakery及藝人鄭欣宜的Homie Cookies!

 

 

  為方便大家選購賀年禮品,V city於2017年1月25至26日將營業至晚上11時,於1月27日(農曆年三十)更會延長營業至翌日凌晨2時,讓你有充裕的時間作最後衝刺!

 

 

  V city更特別推出HK$88新年福袋,內含價值逾HK$300的賀年禮品,由正月初一子時(1月27日晚上11時)正式開搶,絕對不能錯過! 

 

V city 鳳舞花開喜迎春

日期:2017年1月9日至27日 

時間:中午11時至晚上9時30分 (27日延長至翌日凌晨2時)

地點:V city MTR層中庭

 

  另外,由食物環境衞生署舉辦,2017年的香港春節年宵市場於農曆即日起開放至正月初一清晨結束。 今年市場位於全港15個公園及遊樂場,包括: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界限街花墟公園、長沙灣遊樂場、樂富摩士公園3號、觀塘遊樂場、沙田源禾遊樂場、大埔天后宮風水廣場、上水石湖墟遊樂場、將軍澳寶康公園、西貢萬宜遊樂場、荃灣沙咀道遊樂場、葵芳葵涌運動場、屯門天后廟廣場、元朗東頭工業區遊樂場,以及大嶼山東涌達東路花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年宵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