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2-08Text: Elize ChanPhoto: Dennis, Elize, Cecilia, 官方圖片

【放閃精選】情人節「冧爆」秘笈!6大浪漫手作工作坊+影相好去處

「緣」美情人!西洋書法「LOVE LETTER」+大熱玫瑰保鮮花

 

  延續農曆新年,新城市廣場由即日起至2月14日呈獻《花語祝福》緣滿園花藝裝置,向情侶們送上甜蜜祝福!除了在浪漫主題佈置前留影在社交網站「放閃」外,更準備了「緣」美情人工作坊,讓大家為心儀對象準備最具心思的禮物!

 

花漾情書

 

  現代人都喜歡以電話傳情,用文字訊息即時表達情感,卻遠不及書寫文字的真實觸感及期待愛的回應之動人情懷!將花都巴黎的浪漫情懷注入藝術字體,讓大家有機會重溫讀書時代「抄歌詞」的少男少女初戀回憶!

 

永恒花約

 

  每首戀愛序曲總有訂情之花,女生們都憧憬可以把有紀念價值的鮮花永久保存!即場動手把情人節大熱的玫瑰花製作成保鮮花小盆栽,留住愛情最璀璨的一刻!

 

影相位:20呎高浪漫「花」燈 

 

  心執情人滿載心思心意的小禮物,當然要選一個浪漫景點自拍「放閃」一番,今年新城市廣場以1314朵紫藤花、玫瑰、繍球花、牡丹、櫻花、桃花、百合花、蝴蝶蘭等8 大幸福之花情深打造《花語祝福》緣滿園花藝裝置!

 

 

  以粉紅花為主題佈置,讓戀人們置身近20呎高的浪漫「花」燈,用相機捕捉的一瞬間,與身邊人留下倩影,讓溫馨一刻變成永恒!

 

日期:即日起至2月14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新城市廣場一期三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

 

下頁介紹 10米花燈步道+綵燈工房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