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2-08Text: Elize ChanPhoto: Dennis, Elize, Cecilia, 官方圖片

【放閃精選】情人節「冧爆」秘笈!6大浪漫手作工作坊+影相好去處

動人時刻!沙灘心形燭光+心鎖長廊

 

  愉景灣一直是情侶拍拖、慶祝紀念日及打卡必到之處。今年情人節,適逢臨近元宵佳節,愉景灣以「情約二月」為主題打造了三組浪漫佈置,為情侶精心安排一連串獨特醉人體驗!

 

 

  設於愉景北商場鐘樓前的優雅擺設,絕對是情侶留影打卡的最佳場景。D’Deck 海濱長廊則以一環環的心型拱門構成心之隧道,為每對情侶送上祝福。

 

 

  位於愉景北海濱的愉景灣心鎖長廊已成為戀人的朝聖熱點。無數情侶在藍天碧海的見證下,扣上愛的承諾。

 

 

  為了慶祝情人節與元宵佳節,愉景灣於2月12日將舉辦「 周日露天市集」,設167個攤位元,集合由眾多本地藝術家和手作達人精心挑選或創造的精緻禮物,當中包括獨特的手作飾品、環保服飾、人物素描,還有情人節小禮品、花飾等,讓你為摯愛挑選心儀的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當日,情侶更可以乘坐由兩匹歐洲純種駿馬拉動的觀光馬車,欣賞富歐陸色彩的特色建築及沿岸風光,猶如置身歐陸小鎮,締造溫馨浪漫回憶!

 

 

  另一邊廂,大白灣沙灘會燃起千點心形燭光,讓情侶在對岸迪士尼的煙花映襯下許下愛的誓言。於沙灘上心心相印,在心形燭光的襯托下拍照留念,留下愛的見證。

 

愉景灣「週日露天市集」

日期:2月12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地點:愉景廣場

收費:免費入場

 

大白灣沙灘

日期:2月14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6時至晚上11時

地點:愉景大白灣沙灘

收費:免費入場

 

古典馬車暢遊

日期:2月14日(平日版觀光馬車暢遊則每日開放)

時間: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及下午2時至6時

每程時間:約10 分鐘

地點:香港愉景灣酒店活動中心

收費:港幣300元

 

下頁介紹  春日甜心花園!巨型立體蘑菇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