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3-28Text: Elize ChanPhoto: CWing Li, 官方圖片

【設計師專訪】Cinnamoroll 15周年!「時光遊樂園」玩盡5大夢幻影相位

  人見人愛的Cinnamoroll今年原來已經15周年啦!The ONE將打造「The ONE Meets Cinnamoroll 15th Anniversary 時光遊樂園」, 由Cinnamoroll及一眾好友帶大家漫遊五大夢幻景點,一齊慶祝生日!

 

  小編當然要率先到現場為大家直擊,更有幸與Cinnamoroll的設計師進行專訪!

 

Cinnamoroll 設計師奧村心雪小姐亦即席親繪了一幅畫作,送予我們的讀者!

 

  談到Cinnamoroll的設計靈感來源,奧村小姐表示當初是希望設計一個療癒系的角色,先是畫了一隻小白兔,後來再想一下,覺得養狗的朋友比養兔子的人多,為了令更多人有被治癒的共鳴,就從小白兔的設計演化成今天的Cinnamoroll。

 

  大家又覺得Cinnamoroll的雪白身軀以及長長的耳朵,是否與小白兔有幾分相似呢?

 

 

玩盡「時光遊樂園」五大夢幻景點

 

1. Cinnamoroll時空滑梯

 

 

  踏進「時光遊樂園」就可看到手執懷錶的Chiffon站在時光沙漏上,Cinnamoroll亦乘著馬卡龍現身大鐘中央,大家可以沿著華麗的鏤空圍欄去到頂端,再從1.5米高的滑梯滑下!

 

2. Cinnamoroll旋轉咖啡杯

 

 

  咖啡店化身成小時候必坐的迴旋木馬,在一片柔和的天地,充滿童夢氛圍!卷卷耳的Espresso、彬彬有禮的Cappuccino、舞弄茶匙的Cinnamoroll,各有各可愛,到底要選乘坐哪一個咖啡杯呢? 

 

3. Cinnamoroll時光隧道+彩虹幸運輪

 

 

  在時光隧道內來回的Mocha急不及待誠邀大家一起坐上鞦韆,時光倒流到回憶世界,再次留下最美好的足跡。另外,只要消費滿$100,即可參與Cinnamoroll 時光彩虹幸運輪,把五個彩球拋入幸運滾輪內,贏取指定分數,就能贏得限定版Cinnamoroll便條!

 

4. Cinnamoroll特製咖啡杯

 

 

   體貼的Cinnamoroll一早已在露天廣場為大家準備好一杯甜到入心的特製咖啡,迎接大家進入夢幻時光遊樂園,準備與Cinnamoroll一起展開愉快旅程。

 

5. Cinnamoroll甜蜜搖搖板

 

 

  在時光遊樂園內玩到不亦樂乎,Cinnamoroll於L3樓層的搖搖板上等候大家,一同休息片刻之餘,亦可重拾兒時樂趣!

 

 

  場內的「期間限定店」率先帶來多款15週年獨家精品,包括Cinnamoroll公仔套裝、手挽袋、化妝袋、文具及餐具用品等,定必讓粉絲們滿載而歸!

 

 

  此外,大家更可憑消費滿$1,800換領The ONE‧Cinnamoroll 珍「桂」茶壺乙個,又或者消費滿$1,200把The ONE‧Cinnamoroll「桂」氣茶具套裝帶回家!

 

 

  想親近軟綿綿Cinnamoroll的你請密切留意於4月8日及4月15日舉行的 The ONE‧Cinnamoroll 限定見面會,有機會跟最愛的Cinnamoroll影靚相,一起慶祝15週年盛典!想參加的朋友只要由即日起,於場內任何商戶消費滿$200,即可換領見面會入場證。

 

 

The ONE Meets Cinnamoroll 15th Anniversary 時光遊樂園

日期:3月25日至5月7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The ONE UG2中庭、地下露天廣場、L2及L3

 

Cinnamoroll 15th Anniversary期間限定店

日期:3月25日至5月7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The ONE L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Cinnamoroll #設計師 #玉桂狗 #本地玩樂 #親子活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